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銀髮PARTYSHOW!活力不敗

銀髮PARTYSHOW!活力不敗

優活健康網/ 2012/05/21

(優活健康網記者談雍雍/綜合報導)

臺北市大同區健康服務中心訂於101年6月2日大同運動中心舉辦「2012銀髮寶貝-PARTY SHOW」,繼100年辦理第一屆「阿公阿嬤活力秀」活動後,獲得長者及家屬廣大迴響,101年大同健康服務中心將結合大同區公所及社區資源,以更多元的面貌呈現,期盼藉此活動喚起社會大眾對老人家的重視,共同營造高齡友善的城市。

這是專為銀髮族打造的舞臺,由年滿65歲以上長者以「健康促進展現生命價值」為內涵並結合在地文化的表演!看著耳順之年的阿公阿嬤們,穿著親手製作的環保衣服及道具、在舞台上盡情的演出,他們既不是專業的演員,也不是舞蹈家,他們是一群擁有熱情、活力的不老長者,用他們的無限的創意及豐富的想像力,在舞台上舞出動人的樂章。

大同區健康服務中心主任陳少卿表示,今年有13支隊伍近500位長者報名參賽,較去年增加5支隊伍,顯見長者對此競賽的熱衷,特別的是轄區安養機構的參與,讓活動別俱意義,透過舞台表演可以激發長輩參與社區活動,不僅延緩身體老化,更能達到健康促進、活躍老化的目的。參賽長者表示,很珍惜站在舞台上的機會,雖然心情有些羞怯,但台下回應如雷的掌聲,對自己是另一種形式肯定。歡迎市民朋友一起來為他們喝采、加油!活動當天設有攤位宣導及有獎徵答活動,讓大家一邊享受視覺、聽覺的心靈饗宴,又可拿贈品。




資料來源:uho優活健康網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