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靈異!男郊外旅行疑被監視 照片驚見「鬼影」

靈異!男郊外旅行疑被監視 照片驚見「鬼影」

2015-08-21 12:28:10 聯合新聞網 特約記者林雍琁/綜合報導
        
正值農曆七月,似乎所有的靈異現象都能有一個「理所當然」的解釋,《每日郵報》報導,澳洲昆士蘭一名男子David上周到圖翁巴(Toowoomba)徒步旅行時,突然感到怪異、不舒服,一直覺得有人正在遠處看著他,回到家後整理照片,赫然發現照片中出現一個模糊卻又形體明顯的人影望向他,這讓他直覺「撞鬼了」。

01.jpg
2015-8-24 12:29


圖擷自Dailymail每日郵報

照片中,在遠處的灌木叢間可以看到一個明顯的人形,似乎是個毛髮濯濯、身穿紅色上衣、留著短鬍子的男子,令人發毛。而這張照片事後被當事人放上了臉書上的圖翁巴「獵鬼」粉絲專頁,表示當天經過該地時覺得遠處似乎有人在盯著他、監視著他,好像「有東西」隨時會從樹叢中跳出來,這讓他感到不舒服,回到家赫然發現照片中有個詭異男子盯著他看,這讓他整個人頓時感到毛骨悚然。

照片一刊出,立刻引起該專頁上的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興奮地直呼這真的是一個大收穫,另外也有網友表示,照片中還有不少「靈體」,其中包括一名女子與兩個年幼的孩子。據了解,這個地方是徒步旅行者常經過的地方,因為曾有人於此自殺而廣為人知,不過並沒有人看過這「紅衣男子」。

02.jpg
2015-8-24 12:29


圖擷自Dailymail每日郵報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