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Vespa Sprint限定版 限量100台旋風登台

Vespa Sprint限定版 限量100台旋風登台 加入摩登運動風元素 火焰紅、消光黑雙色吸引眾人目光

HiNet廣編特稿

01.jpg
2015-8-5 11:16


深受台灣Vespa車主喜愛的Sprint (義大利語:衝刺之意) 車款,本(8)月推出全新限定版,有超吸睛火焰紅、消光黑雙色可供選擇,全台限量100台,即日起開始於全台旗艦店與專賣店登場!搭配只送不賣Sprint限定款安全帽,讓封面人物就是你,無法平凡、無法內斂。


加入摩登運動風元素 Vespa Sprint限定版登場

Vespa Sprint車款本(8)月推出全新限定版,提供超吸睛火焰紅、消光黑雙色可供選擇,車身前方喇叭飾蓋搭配銀灰色飾蓋,並使用黑色運動型鋁圈,同時車身側邊也加上了限量版飾條,加入種種摩登運動風設計元素,為原本就具備動感與活力的Sprint更增添動靜皆宜的雙面美感。即日起Sprint限定版已於全台旗艦店與專賣店登場,限量100台,交車更可獲得只送不賣Sprint限定款安全帽,歡迎喜愛Vespa的你,珍藏擁有,難得機會,敬請把握!


Vespa Sprint 刻劃歷史的傳奇誕生

Sprint (義大利語:衝刺之意),彷彿Vespa 經典運動車款”VESPINO”的重生。1963年,Vespa 首次向世人推出方形頭燈,1969年,融合當時歐洲社會自由奔放的氛圍,Vespa 推出Special 50 車款,立即成為60年代時下年輕人必須擁有的必備單品。

承襲70年來的獨特文化精神,以及運動動力的時尚表徵,Vespa Sprint 儼然成為Vespa 車系中最具動感與活力的窄版車款代表。延續Vespa S的「極簡」設計,強勁的線條搭配乾淨俐落、生氣勃勃的車身設計,展現出十足的活力,承襲Vespa 946 DNA的車尾設計,在爆發力十足的車體中卻仍然蘊含了Vespa的經典優雅!此外,方形頭燈也做出了六角形的進化,搭配LED日行燈與尾燈、晶片防盜功能以及更加俐落的擋泥板設計,紅色避震器及全新液晶電子儀錶板,讓全車更顯未來時尚風格。

Sprint的車身全長1,863mm,全寬695mm,車身總高1,160mm,軸距1,334,長軸距突顯Vespa的車身線條,更加優雅大方,長車身卻較S車款稍輕,輕體式的車身結構也是未來的生產趨勢。Sprint精密的細部設計,使其具備時尚與運動感,鍍鉻的把手,使其外觀更有質感,此外,電池的位置調整,也讓車身置物空間從14.3升增加至16.6升。

在車身性能上,Sprint配備與GTS 300 ABS Edition相同的新式ESS 懸吊系統(Enhanced Sliding Suspension),延續Vespa經典的單搖臂前懸吊設計,重新設計了前減震筒,將固定方式從由二根螺絲固定改為插銷方式固定,加大的12吋前、後輪不僅提升騎乘舒適感,更增添操控性,運動風格展露無遺!

全新設計的Sprint鋼製車身,重新定義了窄版車的造型,在不增加重量的情況下,軸距增加3%,抗扭曲硬度增加154%,導入新的CVT系統,降低了騎乘噪音,也為Vespa車主帶來更舒適的騎乘體驗。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