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12生肖招桃「花」

12生肖招桃「花」

鼠:選個藍色的花瓶,瓶內插1枝百合,放在家中的正東方或正西方。

牛:選個藍色的花瓶,瓶內插1枝萬年青,放在家中的東北方或西南方。

虎:選個綠色的花瓶,瓶內插4枝富貴菊,放在家中的東北方或西南方。

兔:選個綠色的花瓶,瓶內插4枝玉簪花,放在家中的正北方或正南方。

龍:選個綠色的花瓶,瓶內插4枝龍吐珠,放在家中的西北方或東南方。

蛇:選個紅色的花瓶,瓶內插9枝蘭花,放在家中的西北方或東南方。

馬:選個紅色的花瓶,瓶內插9枝茉莉花,放在家中的正東方或正西方。

羊:選個紅色的花瓶,瓶內插9枝康乃馨,放在家中的東北方或西南方。

猴:選個金色的花瓶,瓶內插7枝菊花,放在家中的西南方或東北方。

雞:選個金色的花瓶,瓶內插7枝劍蘭,放在家中的正南方或正北方。

狗:選個金色的花瓶,瓶內插7玫瑰,放在家中的東南方或西北方。

豬:選個藍色的花瓶,瓶內插1枝太陽菊,放在家中的東南方或西北方。
修行要有耐性,要能甘於淡泊,樂於寂寞。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