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大舌女童濮雙婷手術順利 可望舌不出血

大舌女童濮雙婷手術順利 可望舌不出血

中央社  2015-06-11 18:31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市11日電)

來台治療血管瘤的緬甸女童濮雙婷,今天實施口腔舌頭手術,經三軍總醫院醫療團隊全心全力手術,預期狀況比術前評估還佳,女童轉到加護病房休息觀察。

今天的手術從上午8時,直到下午2時30分手術完畢。濮雙婷從手術室出來時,因麻醉藥效尚未消退,醫護人員直接將她送到加護病房休息。

台灣路竹會表示,依據院方的說法,手術過程比評估的狀況還好,路竹會謝謝醫療團隊的辛苦,濮雙婷的媽媽與姑姑濮雙芬都感謝外界的關心。

家屬與醫院期盼在休養後,濮雙婷經過復健,會逐漸復原,也期盼他不再受到舌頭大出血、收不回去之苦。

濮雙婷的主治醫師李曉屏,昨天針對濮童的病情,與醫療團隊縝密評估與考量後,決定今天手術,處理舌頭壞死的組織,過程並與家屬充分的溝通。

濮雙婷因罹患舌頭血管瘤,有個收不回去且持續長大、出血的舌頭,透過台灣路竹會與三軍總醫院的協助,來台灣治療,盼不再壓迫呼吸道危及生命。行政院大陸委員會主委夏立言夫婦,8日也前往醫院探視、關心。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