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婦女陰道鬆弛 與老公嘿咻妹妹竟會放屁

婦女陰道鬆弛 與老公嘿咻妹妹竟會放屁

優活健康網  2015-05-25 15:43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承璋/綜合報導)

01.jpg
2015-5-26 01:29


如果有一天,與另一半嘿咻時,不斷發出像是放屁的聲音,婦女朋友可要趕緊到婦產科一趟,以免破壞兩性關係!台中一名三十八歲婦女,近期與老公嘿咻,都會出現「噗!噗!」聲響,嚴重干擾床上情趣,同時也招來老公抱怨連連,直說,不願行房也不用放屁抗議!讓這名婦女帶著難過地心情,到婦產科就診,檢查後赫然發現,原來婦女罹患陰道鬆弛合併脫垂,導致陰道過鬆,空氣滯留量變大,才會出現放屁聲響,所幸經治療後,終於還她一個公道。


婦女三胎都是自然產 導致陰道鬆弛

這位已生育三個子女的婦女,都是自然生產,生產後未能有很好的調養就快快回到職場,近一年來每次行房,都不自主地發出如放屁的聲音,被丈夫抱怨破壞氣氛,她難過極了,才到婦產科尋求原因。

澄清醫院中港院區婦女泌尿研究中心醫師王國華指出,這位婦女已是中度的陰道鬆弛合併脫垂,再進一步做尿道動力學檢查,也有下泌尿道功能障礙的問題,建議該婦女下次門診也帶丈夫一起就診,來向婦女的丈夫說明,應該感謝妻子連生三位子女,才導致陰道鬆弛合併脫垂。

所幸經手術後,婦女的陰道終於重回緊實,王國華指出,有些女性是天生陰道就較為鬆弛,也有可能長期需要腹壓的工作者,有些是與多產有關,因分娩時會將陰道撐大,可能因臨盆時產道的肌肉和韌帶延伸而失去彈性,導致陰道鬆弛,最重要的是生產後能配合做骨盆復健及凱格爾運動,以防止陰道鬆弛。


資料來源:uho優活健康網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