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菜花變癌症 男子切除命根

菜花變癌症 男子切除命根

中央社/ 2012/08/10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縣10日電)彰化縣1名50歲男子常跑聲色場所,陰莖感染菜花未積極治療,變成陰莖上皮細胞癌,為避免惡性腫瘤擴散,只好切除命根子。

彰化員榮醫院秘尿科主任盧令一說,這名男子1個多月前因陰莖化膿出血,在大型醫學中心急診室等不到病床,轉到員榮醫院泌尿科住院治療,他們幫病患進行病理切片,證實男子罹患罕見的陰莖上皮細胞癌。

盧令一表示,這名男子身高只有168公分,體重卻有95公斤,龐大的小腹擋住他的視線,讓男子自己看不到自己的陰莖,因此男子雖然發現下體有滲血和惡臭滲液,但卻不知道陰莖上有傷口。

盧令一說,男子承認自己年輕時愛風流,愛去聲色場所,也常去越南、泰國等國家,感染菜花也沒有進行積極治療,後來演變成癌症,只有進行陰莖全切手術才能避免腫瘤擴散。

盧令一表示,多重性伴侶加上危險性行為,導致人類感染菜花,罹患菜花又疏於治療,應該是男子罹患陰莖癌的主要原因,不過菜花導致的陰莖癌大多發生在龜頭附近,手術只需切除部分的陰莖。

員榮醫院副院長吳肇鑫說,男子的病灶在陰莖的背側中央部位,只有進行陰莖全切除術,而男子目前已經完全康復,只是現在只能蹲坐尿尿,呼籲民眾非不得已要進行危險性行為,一定要使用保險套。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