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最後值班日 凱蒂貓5/3將道別貓纜

最後值班日 凱蒂貓5/3將道別貓纜

中央社  2015-04-29 14:14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29日電)

台北捷運公司今天表示,從民國102年起代言貓纜的凱蒂貓即將畢業,5月3日為「最後值班日」,代言期間吸引超過400萬人次前來朝聖。

廣受親子喜愛的卡通明星凱蒂貓要從貓空纜車畢業,北捷表示,5月3日將是凱蒂貓的「最後值班日」,想和貓纜版凱蒂貓道別的民眾,記得趕緊把握最後機會到貓纜和凱蒂貓道別。

北捷指出,凱蒂貓代言貓纜期間,不僅車站、車廂可看到它可愛「萌樣」,就連標示男女廁的人型看板也是凱蒂貓來代班。

此外,為貓纜獨家設計發行的「貓纜版凱蒂貓商品」,也是凱蒂貓迷們爭相搶購的紀念品;同時,為讓大家可將獨一無二的貓纜版凱蒂貓帶回家作紀念,眾多系列商品祭出感恩回饋價,包括「貓纜版Kitty馬克杯」及雷射貼紙等,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北捷提醒,歡送凱蒂貓畢業後,貓纜也將於5月4日至5月19日進行年度檢修作業,系統將暫停營運16天,進行主馬達、救援馬達、張緊液壓缸、液壓控制總成、迂迴輪等設備翻修及載重測試等工作,完成後將以嶄新風貌與大家見面。

另外,因應系統年檢期間適逢母親節,已協調公車業者於5月9、10日周末兩天加開班次疏運上下山旅客。

北捷呼籲,預期週末假期將吸引許多民眾搭乘貓纜,為節省現場排隊時間,建議民眾多加利用「貓空纜車預約系統」網路預約,即可預訂搭乘纜車日期、車廂種類及時段,可減少現場排隊時間。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