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青春不能等!美妝大師私房保養術

青春不能等!美妝大師私房保養術

華人健康網  2015-04-24 10:00

日前發表新書的美妝保養專家小凱老師,已經躋身為兩岸知名的彩妝老師,他不但是國內一線名模的指定專用彩妝老師,更是兩岸精品時裝秀的幕後彩妝魔法師。自16歲開始即有保養肌膚概念的他,臉上緊緻透亮,散發出自信的笑容與光采,因此擁有「型男、笑帥」的稱號。對於美麗的追求,他有獨到的見解:「維持美麗不能只做表面,必需從深度保養做起」。

01.jpg

小凱老師表示,美麗的關鍵除了化妝之外,還要靠保養,同時要做到外擦內服雙管齊下,這樣的觀念非常重要。(圖片提供/小凱老師)

當小凱老師站上屬於自己的美妝亮麗舞台,其實,不為人知的是,一切成功動力,都來自他對於美麗事物的自我嚴格要求。他表示,美麗的關鍵除了化妝之外,還要靠保養,同時要做到外擦內服雙管齊下,這樣的觀念非常重要。外擦保養應該把握以下幾點大原則,包括注重防曬、保濕、清潔,特別是經常素顏的人,更不能忽略保養。


膠原蛋白很容易流失 必需適度補充

此外,如果想要擁有明星般透亮Q彈的肌膚,除了外擦保養品,還要兼顧內在保養,因為美麗的基礎,其實是來自內在深度保養,尤其許多明星都懂得靠「喝出漂亮」作為美麗的秘密法寶,值得學習。不少藝人長期食用膠原蛋白補充已經流失的膠原蛋白,使得臉上看起來有好氣色,又能維持Q彈度、膨潤感,以及光澤度。甚至平常有化妝的人,可以感受到更容易上妝,素顏時會發現膚質變好。最近準備要結婚的新人,如果每天喝,做好保養,新娘看起來水噹噹,新郎帥氣有型,必然是婚禮上最耀眼的明星。

為什麼膠原蛋白對肌膚維持透亮Q彈,扮演重要的角色?應該先了解,臉上看起來好氣色,又有維持Q彈度、膨潤感,以及光澤度的背後功臣即是膠原蛋白,也有助於人體細胞修復、支撐肌底層,但是,隨著歲月增加,膠原蛋白很容易流失,必需適度補充,青春不能等!

02.jpg

想要擁有Q彈美肌,在日常生活還應多加強補充含有抗氧化成分的食物,來對抗自由基。

但是,透過食物攝取的方式補充膠原蛋白,由於都屬於大分子膠原蛋白,往往不易被人體吸收使用,更有可能不小心即攝取過多油脂、熱量,形成身體的負擔。所以,小分子的膠原蛋白胜肽具有好吸收的好處。因為透過特殊的水解技術將膠原蛋白的分子量變小,「胜肽級」的小分子膠原蛋白,其分子量僅約一般膠原蛋白的1/200左右,這樣約2,000道爾頓是適合人體吸收的分子量大小。


擁有Q彈美肌 適度補充抗氧化營養素

不僅如此,想要擁有Q彈美肌,在日常生活還應多加強補充含有抗氧化成分的食物,來對抗自由基。日常飲食中常見的維生素C、維生素E、兒茶素、原花青素,以及有「超級維生素」之稱的蝦紅素等營養素,都是不錯的抗氧化選擇。其中透過專業技術從天然紅藻萃取出高濃度蝦紅素,在品質和效果上比較有保障。不但抗氧化效果穩定,也有助於新陳代謝,根據消費者每天食用4毫克蝦紅素連續六周後的使用心得發現,對於改善皮膚乾燥、抗皺和維持肌膚彈性有明顯感受,是抗老的明星成份。

莓果和葡萄子中所含的原花青素也是著名的抗氧化成分,但食物中的含量並不多,所以彌足珍貴。若要達到足夠的攝取,建議攝取萃取出的原花青素,將精華吃進全身。近幾年原花青素再次受到注意是因為美國知名的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在節目中大力推薦含原花青素的「巴西莓」,讚揚它是「有助長壽的超級食品」,而歐洲人稱原花青素為「皮膚維生素」,它能恢復膠原蛋白活力,使皮膚平滑有彈性,並保護人體免受陽光傷害。


【小凱老師美麗叮嚀】:

小凱老師表示,若是小分子膠原蛋白胜肽加上蝦紅素,可以發揮1+1>2的效果,是許多藝人好友的美麗法寶之一,就如同把精華液喝進去一樣,Q潤感覺彷彿隨時把蘋果光打在臉上。女性懂得內在保養,上妝也會變得自然服貼,而且妝容也有透亮的感覺。此外,美麗不能偷懶,長期不間斷地補充,才是輕鬆贏得美麗,讓肌膚Q彈光澤,美麗更加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