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伯朗大道即日起實施交通管制 禁止核准外車輛進入

伯朗大道即日起實施交通管制 禁止核准外車輛進入

NOWnews  2015-04-07 15:58

記者黃憬真/綜合報導

台東縣的伯朗大道、金城武樹人潮不斷,一度引發當地農民不滿抗議,甚至揚言要砍樹。在去(2014)年暑假,為了維持農忙時期路段交通順暢,實施了交通管制,結果成效不錯。為此,台東縣池上鄉公所在1日公告,自即日起到12月31日止,將全面實施交通管制。

池上鄉公所公告表示,為了維護本鄉文化景觀區自然永久樣貌,公告池上鄉錦新三號道路(伯朗大道)及萬新道路(天堂路)自即日起至104年12月31日止,實施交通管制。

池上鄉公所指出,管制期間除了農務必須車輛、持有鄉民通行證的車輛(春節假期及相關重大節日不是用)、步行及慢車(腳踏車)外,其餘車輛禁止進入。若是違反者,可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款辦理。

池上鄉公所公告上呼籲,請遊客以人行徒步或利用慢車方式進入本鄉文化景觀區,非農務必須的車輛一律禁止進入伯朗大道及天堂路,持鄉民通行證的車輛僅可通行不可停留,以維護農作動線順暢。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