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每天寫日記 有助平衡自律神經、抗老化

每天寫日記 有助平衡自律神經、抗老化

優活健康網  2015-03-30 08:00  

(優活健康網編輯部/綜合整理)



自律神經的平衡變好,就能活化血液循環、激素、細胞、腸道等,而讓「美容的本錢」漸漸向上加,當然就能看起來更加美麗、年輕、閃閃動人。我認為如果想要具備這樣的「美容本錢」,大多數的女性務必要養成寫3行日記的習慣。現代女性都是拼命三郎。不管在工作、家事還是育兒,都盡力發揮最大的力量。只不過,也有不少人因為過於拼命努力,因而打亂了自律神經的平衡。

如果任由自律神經經常性失衡而不管,可能會讓難能可貴的美麗和青春漸漸消失。事實上,對女性的美容來說,紊亂的自律神經可說是最大的威脅。所以,為了保持美麗和青春,每天一定要打一下補救再擊球。

我認為,寫「3行日記」這種打出再擊球的方法,可以發揮比化粧水或乳液更值得信賴的效果。在我身邊,也有幾位有寫日記的習慣女性,這些女性都很美麗、年輕、閃閃動人。我相信她們一定是每天都揮出可以平衡自律神經的再擊球,所以她們的肌膚、頭髮和身體,才具有實實在在抗衰老的「本錢」。

我覺得3行日記也具有美容效果和抗老化的效果。各位女性讀者,即使抱著「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會變美,可能被騙」的心態,也要試著養成寫3行日記的習慣。雖然可能不會來個大變身,不過一定不會太辜負各位的期望。


(本文摘自/不可思議的3行日記健康法/臉譜出版)

資料來源:uho優活健康網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