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義美、全家結盟 百項產品陸續上架

義美、全家結盟 百項產品陸續上架

2015-03-21 10:07:57 聯合報 記者楊詩涵、陳景淵/台北報導
      
01.jpg
2015-3-21 14:04


全家便利商店董事長潘進丁(右)、義美食品總經理高志明(左),正式宣告兩家企業全面擴大合作。 記者林俊良/攝影

義美近期話題不斷,與便利商店的合作也有新進展。全家去引進義美雷霆巧克力雪糕就銷售百萬支,創下2千3百萬業績,昨日雙方正式宣布進一步深度聯盟,5月1日起在全台近300家全家門市開設「義美好品質,全家都開心!」陳列專區,品項擴大為糕點、糖果、飲料、豬肉鬆、廚房用油、沖調飲品等。

「3月4日在全家開賣的義美豆奶,兩周銷售破百萬瓶,帶動所有豆米漿成長達80%。」強大的銷售力道讓全家決定「加速、加量」導入義美產品,董事長潘進丁表示,義美在食安把關上已取得消費者的信任,未來全家自有品牌三明治的吐司或鮮食類的豆腐等,也會使用義美產銷的食材,以回應消費者對食安的要求。

全家共有2952家門市,義美只有88家門市,此次雙方合作,義美可說是搭著全家快速擴點,增加「義美大餅」新商機。最近台灣逢大旱,義美總經理高志明說,將在全家的品牌專區裡供應不必清洗就可以直接烹煮的包裝米,另因應食安、環境等議題,不以溶劑萃取的太陽花油、芥花油也會是重點品項。高志明表示,義美和全家的合作步伐很小心、低調,未來陳列在全家的商品如果銷售狀況不佳,1至2周就會下架。雙方合作下波重點商品是義美代工的雪酪,果汁含量達50%以上,4月15日開賣,5月之後導入包括烘焙類、冷凍調理、冷藏飲品與節慶特色禮盒等,商品將上看百項。

針對網友「用新台幣讓義美下架」的支持聲浪,高志明表示很感謝網軍的支持,他歡迎媒體、攤商、食品商來義美的廠區參觀,眼見為憑。他表示,義美必須「廟小而謙卑」,受網友愛戴,更要謹慎把關做好,否則網軍反撲的力量會更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