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職場以貌取人 藉年終扳回一城

職場以貌取人 藉年終扳回一城

NOWnews  2015-03-19 14:17

記者楊舒媚/台北報導

許多公司行號於年節前舉辦尾牙春酒,感恩為公司打拚一整年的員工,同時也發放上班族最引頸期盼的年終獎金。無論領了多少錢,拿了年終獎金要如何使用,也是許多上班族會盤算的事,除了將這比額外收入拿來消費犒賞自己,或是未雨綢繆的預留當報稅錢等,現在還有一項新選擇──拿來整理牙齒門面,投資自己的好財運與好人緣,期望能在開春新年謀得好彩頭。

人力銀行表示,「以貌取人」是職場上很殘酷的現實,即使並非亮眼的俊男美女,至少也須看起來乾淨得體。就面相學角度,齒列凌亂、門齒有縫、牙色焦黃的人,通常較易破財且人際關係欠佳,也因此往往不是錄取、升遷的首要人選。

碧礽牙醫診所的吳碧礽院長表示,從醫學角度來看,門牙有縫或齒列零亂除了會影響美觀,亦會造成講話漏風、噴口水、卡菜渣等社交影響;健康方面嚴重則會造成咀嚼障礙、影響消化吸收,更恐導致牙周病或其他疾病,為治療這些症狀,便會間接導致錢財外流,也就成為了漏財。

因此,利用年終獎金進行牙齒矯正,解決口腔問題,能進而減少不必要的費用支出。吳碧礽進一步說明,牙齒整齊除了能充分咀嚼並排除齒縫殘渣、維持口腔健康,矯正後因牙弓變正,臉部輪廓自然美化,無須動刀或微整型就能自然的改善臉型,可說是一舉數得。

隨著矯正科技的進步,數位隱形牙套已可取代傳統金屬矯正器的不美觀大鋼牙、易疼痛發炎、時間漫長且潛在的成果落差等問題。吳醫師表示,數位隱形牙套是透過精確牙齒取模,結合數位分析與精準3D掃描技術,模擬整個矯正療程並檢查整體牙齒移動狀況及結果,建立個人專屬矯正療程。

對上班族而言,全透明的牙套可讓患者在不影響外觀下悄悄變美,每天戴足22小時、每兩周更換新牙套,就能達到預期的矯正結果,且較無落差問題。牙套能整個拆下進行口腔清潔,避免牙周疾病等問題,舒適、便利且衛生的療程,加上沒有急診情況會發生,也無須每月定期回診的優勢,非常值得忙碌上班族參考選擇。

善用年終獎金這筆額外之財,無論是打理在自己的門面,或是及早投資於孩子的齒列健康、讓下一代日後的求職之路更加順遂,擁有整齊的牙齒與完美臉型,可理想提升自信度,在競爭激烈的職場上替自己加分,運勢因而隨之變佳,財源也滾滾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