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什麼手相的女人,即使被玩弄也渾然不知?

什麼手相的女人,即使被玩弄也渾然不知?

快來看看自己的手相有沒有入圍吧!

第一款金星帶是彎彎曲曲呈波浪狀:
金星帶就是在中指還有無名指下方看起來很像一個笑臉的那個感覺,如果說你紋路感覺很像金星帶但是不太像,或者是有島紋、缺口的,就吻合我們今天講的情況,如果男生是完全連起來的代表是做大事業,如果是斷斷續續的話,代表你意志力比較薄弱,沒有主見,譬如說她現在明明有男朋友但她騙別人說,她沒有男朋友,然後去聯誼,但又發現這個男生也不錯,抉擇到最後卻是2頭空。


第二款感情線紋路是比較雜亂:
紋路比較雜亂不管男生女生都代表情路比較坎坷,交往的對象通常都不是你的第一選擇,也就是說第一選擇的你都沒有愛到或者他沒有愛到你,之後你就是聊勝於無,就是人家挑剩的這樣子,就有一點比較悲情;如果女生的手相是這樣的話,比較喜歡英雄式的感情,就是喜歡另一半是比較Man的或者比較大男人主義。


第三款大拇指很柔軟可以向後彎:
這個代表你的身段很柔軟,所以你被人家玩弄,自己也會很開心這樣子,比方說有一個女生很喜歡你可是那個女生,其實你知道他好 像已經有老公之類的,你知道你是被玩的可是你也可以接受、樂在其中,一般來講我們的食指比較高,如果你的無名指比較高,你也是比較容易在感情上付出比較多。
修行要有耐性,要能甘於淡泊,樂於寂寞。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