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春節火車票西線明釋出 東線還有位

春節火車票西線明釋出 東線還有位

2015-01-30 15:18:38 聯合晚報 記者嚴文廷/台北報導
   
01.jpg

台鐵今釋出東部幹線春節逾期未取車票,部分自強號還有空位,未訂到票的民眾可再試試看。 報系資料照

台鐵今早釋出東部幹線農曆春節逾期未取的車票總計5萬5000多張,截至中午為止,已被訂走3萬1400多張,部分自強號還有空位,未訂到票的民眾可再試試看;明天上午9時將釋出農曆春節西部幹線未取票,預估有幾萬張。高鐵今天凌晨開賣228連續假期的車票,賣出2萬3800多張票;春節疏運期間已賣出48萬多張。
台鐵表示,往年未取票的數量約5%、5萬張左右,今年東部幹線未取票就有5萬5573張,包括熱門的普悠瑪和自強號車票,截至中午為止,小年夜和除夕的自強號都還有餘票,分別是柴聯自強號和推拉式自強號部分車次。

台鐵明天上午9時將準時釋出西部幹線的未取票,預計也會有幾萬張,如果還沒有訂到票的民眾,可以趁著周末上網訂票。

小年夜、除夕

高鐵還有票

高鐵表示,小年夜下班後到隔天除夕中午以前的南下車次是熱門時段,部分車次還有空位;北上熱門時段則是初四下午1時以後、初五下午1時以後,雖然已經沒有早鳥票,但部分車次仍有餘票。

高鐵在官網上公布春節假期的銷售資訊,按照日期公布熱門車次,沒有註明「熱銷車次」表示還有中長途的車票,民眾可以依照車次訂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