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新北籲學測考生週六先看考場

新北籲學測考生週六先看考場

中央社  2015-01-29 12:09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市29日電)

新北市政府教育局表示,大學學測將登場,新北考區週六下午開放查看考場,籲考生先看座位,以免應試當天緊張或跑錯考場。

教育局表示,今年大學學科能力測驗將於2月1日、2日登場,新北巿今年共有1萬9481名考生報考,較去年減少291名。

新北巿境內共設置10個考場,分別是新北一考區的新北高工、板橋高中、新莊國中、新莊高中及華僑高中;新北二考區的新北高中、三民高中、永平高中及錦和高中及台北四考區的新店高中。

教育局表示,1月31日下午2時至4時將開放考生查看試場座位,籲請考生應預先了解交通動線,避免因無法準時到達考場或跑錯考場,而影響考試時間及情緒。

尤其是新莊高中與新莊國中等考場名稱雷同,特別提醒考生注意,不要跑錯考場。

教育局指出,考生查看試場時,如發現有座位標示單資料不符或桌椅不平整等問題,請務必儘速聯繫考場試務人員協助解決,切勿私自移動桌椅或更改標示單資料,以免造成試場混亂而影響自身及他人權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