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寶瓶座】2015年01月18日~2015年01月24日
本周來電情人:天秤座
你的本周財神:寶瓶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帶鑽的飾品
本周幸運日:週四

整體運勢:
本周寶瓶座感到自己強烈需要在忙碌之餘,好好犒勞一下自己,所以便將“休閒”作為了自己本周的主題,假如實現不了這方面的目標,就會不爽;如果能實現則心情瞬間恢復滿值狀態!周日,心情良好,效率很高,做任何事都有無往不利的感覺。週一週二,工作比預期的要少,所以你有機會享受到比平時更多的休息機會,此時不妨趁機發展一下自己的人際關係,相信好心情會讓你的努力事半功倍。而這種努力在週三週四就能看到立竿見影的效果,對方會對你的好意迅速回應,並傳遞給你一條重要的情報。週五週六時你的身心狀態稍差一些,開始重新想要一個人待著。這也不是壞事,但還是要記得多在週末陪陪重要的人。

愛情運勢:
本周寶瓶座覺得自己很需要獨處的時間,所以在自己出去玩的時候,傾向於刻意保持“單獨行動”的狀態。但有趣的是越是如此,追求者或伴侶對他們就越是窮追不捨,粘得死死的!對單身者來說,他們想獨處的原因並非不想和其他異性拉近距離,只是他們認為獨處時的休閒才最有效率,最能幫他們徹底放鬆下來。所以縱然異性的糾纏讓他們會因為計畫被打亂而有些困擾,但心情還是相當不錯的。只是有伴者在被伴侶提出類似要求時,可能會因為各種原因而強硬謝絕。建議多考慮一下對方的心情,就算非拒絕不可,也儘量委婉些吧!

財運分析:
本周寶瓶座花在休閒娛樂方面的錢不少,特別是購置興趣所在的相關對象,花起錢來可是半點都不手軟。幸虧年底時你的手頭還是存了一些錢的,所以不至於影響其他方面的開支用度。但要注意和周圍關係親密的人解釋自己忽然大筆花錢的原因,否則有可能為此產生矛盾。
修行要有耐性,要能甘於淡泊,樂於寂寞。

TOP

【雙魚座】2015年01月18日~2015年01月24日
本周來電情人:天蠍座
你的本周財神:雙魚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紫羅蘭色手機包
本周幸運日:週一

整體運勢:
本周雙魚座總是心事重重,因為需要等待某件事情進展方面的消息,而這件事可能關係到你春節的行程安排。周日那天,你可能因某個突發事件而改變原定的週末計畫,不過儘管沒做成原本想做的事,卻意外地獲得了一點額外收入。週一的運氣不錯,擔心的事情傳來比預期更好的進展,而週二時你則需要借著這股勢頭,為這件事稍微忙碌一下。週三週四,事情的發展開始超過自己控制範疇,只能坐等,這讓你心神不安,卻又沒辦法改變什麼。週五週六,心情稍微有點煩躁,你可能需要多和朋友聯繫一下,或是和家人多待一會兒,才能讓自己平靜下來。

愛情運勢:
本周雙魚座被搭訕的可能性比較高,這種情況一方面提高了你的自信指數,但另一方面也可能為你招來不好的評價。單身者請不要把那些搭訕當真,因為這些無聊的人並不是真心想要和你交往,更多是出於寂寞無聊的緣故,才會來招惹看起來天真又好脾氣的你;有伴者則要留心伴侶對你的誤解,如果對方表現出比較強的醋意,在解釋和安撫之餘也不妨竊喜一下,因為這可是對方在意你的證據哦。

財運分析:
本周雙魚座情緒起伏比較大,並進而導致了衝動消費的可能性增加。由於這種情況難以杜絕,所以建議你感到“不花錢買點什麼就不爽”時,優先選擇能長期保存或是確實有急用的東西,而不是選擇那些單價相對較低,但很可能放很久也用不上的東西,這樣才能儘量減少衝動消費帶來的損失。
修行要有耐性,要能甘於淡泊,樂於寂寞。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