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網拍無尾熊 下標前請三思…

網拍無尾熊 下標前請三思…

‧聯合新聞網 2014/12/14  
覺得無尾熊毛茸茸的模樣很可愛嗎?這則廣告可能會顛覆你的認知。  
  
【聯合晚報╱記者馮子純/綜合報導】

01.jpg
2014-12-15 15:11


這位飼主買下無尾熊「堅果」(GumNut)不到一年,就受不了這隻不愛乾淨的暴力熊,在分類網站Craigslist上貼文要賣掉牠,還附上牠洗澡的照片。 圖/取自metro.co.uk

覺得無尾熊毛茸茸的模樣很可愛嗎?這則廣告可能會顛覆你的認知;一則刊登在分類網站的「二手商品」消息,最近引起網路注意,因為出售的商品非常特別,是一隻活生生的寵物無尾熊。飼主控訴牠不但吃得多傷荷包、身體臭不愛洗澡,甚至還有種族歧視和暴力傾向,讓網友笑翻。

據英國《鏡報》報導,這則貼文其實是幾年前登在美國分類網站「Craigslist」的訊息,飼主是來自科羅拉多州的已婚男子,他在廣告中表示:「我有一隻3歲的無尾熊,牠叫「堅果」(GumNut),我現在非常想幫他找一個新家。我在今年1月份買下牠,當時我覺得養無尾熊當寵物一定很酷,不幸的是我錯了。」僅管亟欲脫手,這位誠實的飼主還是向潛在買家細數養無尾熊的壞處:

一、牠吃太多尤加利葉了,這些樹葉的價格超乎想像的貴…

二、尤加利葉是毒品嗎?牠每次吃完就像嗑了藥一樣,變得很有攻擊性。

三、殺了我老婆的貓(其實是優點,兩年多來我一直想把貓趕走,謝謝)

四、討厭亞洲人,我不知道牠是怎麼長大的,但表現得像有亞洲人虐待過牠。

五、很喜歡馮迪索的電影,原因不明。

六、爪子和牙齒非常鋒利,而且常常「使用」。

七、喜歡亮晶晶的東西,會偷來藏在狗的屁股後面…

八、非常安靜,但也因此常在我和老婆在房間親熱時,偷偷跑進來看著我們…

九、很臭,而且痛恨洗澡,每次我都得把牠迷昏才能放進浴缸裡!

十、進浴缸之後還好,但進去的過程才是大挑戰,牠會抓你咬你,直到見血。

澳洲法令規定,無尾熊不能做為寵物飼養,在美國也僅有少數有執照者可私人擁有;僅管不能確認真偽,這則風趣的「寵物廣告」還是引起熱烈討論,原飼主還附上了一張GumNut邊洗澡邊瞪人的照片,讓網友說「看照片就知道牠不好惹。」

有網友表示:「看完後,對可愛動物的幻想都破滅了。」更有網友笑說:「尤佳利樹葉本來就含有麻醉成分。而且無尾熊只吃尤佳利樹葉,你指望一個成天嗑藥的傢伙能有多正常?理解一下無尾熊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