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寶瓶座】2014年11月30日~2014年12月06日
本周來電情人:雙魚座
你的本周財神:金牛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花色絲巾
本周幸運日:週四
整體運勢:
本周寶瓶座心情愉快是主基調,偶有小鬱悶也只是不起眼的插曲。周日,某件事告一段落,心情稍微輕鬆些。週一週二,有幾次外出,一出門便會在外頭待蠻長的時間。週三到週五,有件事按照上級的指示可能行不通,但別急於反駁,先想想替代方案再說;私人的閒暇時間不少,常有機會好好放鬆一下;有人在工作時間煲電話粥,影響到你做事的心情,無法專心投入工作。週六,身心能保持平衡,因而這一天過得自在而充實。
愛情運勢:
本周寶瓶座感情升溫極快。由內而外散發暖男/暖女氣質的單身寶瓶,會在不經意間吸引來不少愛慕者的眼光,而你要做的就是,擦亮眼睛,找准合你口味的那道“菜”!有伴者,在深入瞭解到另一半的金錢觀之後,聰明如你,不僅巧妙地做到了“談錢不傷感情”,而且還促進、加深了彼此的感情!
財運分析:
本周寶瓶座有些免不了、該花的錢,金額比較大,可能跟聚會,跟外出遊玩有關;跟親密的人在就錢的問題進行商討時,能有效避免爭議。
修行要有耐性,要能甘於淡泊,樂於寂寞。

TOP

【雙魚座】2014年11月30日~2014年12月06日
本周來電情人:牡羊座
你的本周財神:雙子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格子狀手帕
本周幸運日:週一
整體運勢:
本周雙魚座心境平和,工作上也很少再犯拖延的毛病。周日,幾件事陸續告一段落,心情變得暢快起來。週一週二,跟智慧人士的接觸,不僅增長了你的見聞,還讓你收穫了一份不錯的友誼。週三到週五,身處和諧的辦公室氛圍之中,你感到自己的做事效率也提高了不少呢;人脈的力量忽視不得,它對你的職場發展尤為重要,好好學習人脈經營這門學問吧。週六,被某事困擾著,會跟人講這件事。
愛情運勢:
本周雙魚座愛情方面並沒有太大的進展。單身者,你與某人的見面次數倒是不少,但約會總是容易冷場,不是你緊張到手足無措,就是對方尷尬得語無倫次,這可能是你倆沒默契的信號,要不要繼續給對方希望、給自己加滿堅持下去的動力,你還要仔細想一想。有伴者,既然是輕鬆的約會,那就盡可能少聊嚴肅的話題,別讓原本甜蜜浪漫的氣氛,在沉悶的談話中降到冰點。
財運分析:
本周雙魚座有幾筆免不了,該花的錢,金額比較大;有錢生錢計畫的雙魚,不要盲目跟風,最好能事先諮詢一下專業人士的建議,再靜觀其變,伺機而動。
修行要有耐性,要能甘於淡泊,樂於寂寞。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