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寶瓶座】2014年11月16日~2014年11月22日
本周來電情人:獅子座
你的本周財神:天蠍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小鏡子
本周幸運日:週二
整體運勢:
本周寶瓶座不只事多,活動或節目也不少。周日週一,你會外出,會吃些不太一樣的東西;於忙碌中收到某人的問候,于困難時得到友人的幫助。週二週三,如果你要表白、要化解與某人的誤會、要約會,那麼週二這天運勢正好,你心頭幾乎毫無壓力地去應對各種事務,充滿正能量的你不論在哪兒,都能得到異性的青睞;本來心情還算不錯,卻被某個狀況影響了心情。週四到週六,職場上小有阻力,但你的人際關係卻得到了梳理,在小型聚會上遇到一些有共同話題的朋友,這些人與你互換資訊,會給你帶來很切實的幫助。
愛情運勢:
本周寶瓶座在愛情的道路上披荊斬棘,一路奮勇向前,總算是守得雲開見月明。單身者,在經歷了種種痛苦掙扎之後,可能會遇到對的人,雖然之前小有挫折,但對方的堅決態度給了你莫大鼓舞,你已經做好奔往幸福的準備了。有伴者,現實生活中有些問題很無奈,但你從不怨天尤人,而伴侶給你的支持和幫助更成為你創造美好生活的動力,看到自己的愛情能夠開花結果,你真是幸福得都醉了。
財運分析:
本周寶瓶座財運方面升降不定,偶有小額外快到賬,但很快就被你用掉了,比如買書、買小禮物送人,或者一頓吃喝,但你本周做兼職的機會很多,若是再勤勞一些,那麼會有更多額外款項到賬。
修行要有耐性,要能甘於淡泊,樂於寂寞。

TOP

【雙魚座】2014年11月16日~2014年11月22日
本周來電情人:處女座
你的本周財神:射手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水晶掛墜
本周幸運日:週一
整體運勢:
本周雙魚座新鮮體驗很多,有時是品嘗美味,有時是結交新朋友。周日週一,周日這天適合整理思路,做職業規劃,或者應邀出席一場聚會,借此擴大交際面,幸運日這天會有小筆外快到賬,但也可能是某人主動邀約與你共進晚餐,情況比較特殊,但感動卻是滿滿的。週二週三,工作狀態漸入佳境的你突然面臨新環境的變動,因為有新同事到來,你有些小焦慮。週四到週六,手頭事情雖然多,但你一鼓作氣完成了大部分,抽出閒暇時間出去約朋友、到處閒逛,感覺還不錯;在一件事上花不少時間,你蠻在意那件事。
愛情運勢:
本周雙魚座的愛情生活進展平順。單身者,向心上人發出邀請時還很忐忑,但對方明媚的笑容給你帶來深秋的溫暖,你忽然覺得,整個人生都亮起來了。有伴者,之前總是追求浪漫的感情生活,偶爾還對過於平淡的愛情抱以不屑的態度,但你如今心智成熟了不少,懂得了珍惜愛情、真心待你的人,才是這輩子的依靠。
財運分析:
本周雙魚座的辛苦沒有白費,頻繁的加班不僅賺得了一筆加班費,而且還贏得了上司的好感和同事的喜愛,本周如果要進行股票交易,最好在諮詢過專業人士後再做決定。
修行要有耐性,要能甘於淡泊,樂於寂寞。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