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愛心媽媽餵養 四棄犬變「4小福」

愛心媽媽餵養 四棄犬變「4小福」

【聯合報╱記者葉臻/平鎮報導】 2014.11.09 03:25 am

01.jpg

復旦高中旁的親子公園內,4隻流浪犬被附近愛心媽媽照顧,與民眾、家犬互動良好。
記者葉臻/攝影

復旦高中旁的親子公園內,有4隻被棄養的米克斯狗狗,原本面臨被清潔隊抓走的命運,因附近的愛心媽媽不忍,將米克斯套上頸圈後照顧,反而讓4隻狗狗變成公園亮點。

每天都會在公園遛狗的蕭小姐說,公園裡的4隻米克斯是被棄養的狗,「不但有被結紮,也很乖」,日前一起流浪到親子公園後,愛心媽媽們怕牠們被抓去「安樂死」,不但幫牠們戴上頸圈,也會每天來餵養牠們,附近媽媽們都戲稱他們為「公園4小福」。

蕭小姐說,自己每天都會帶狗來公園和「4小福」遊戲,媽媽們按照狗毛的花色幫牠們取名為小黑、小黃、小花跟包子,「4小福」不但不會主動攻擊人,還會跟居民們撒嬌。

居民林小姐說,曾聽過有居民不喜歡「4小福」,會用石頭、棍棒驅趕牠們,「哪一隻狗會喜歡被挑釁?」愛狗的媽媽們說,自己的狗和小孩也會和「4小福」玩,並不擔心會被攻擊,「4小福也算是媽媽們共同養的狗了」,讓親子公園變得更溫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