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夏日旅遊旺季 男性女乳症一圓胸肌夢

夏日旅遊旺季 男性女乳症一圓胸肌夢

中國時報/台北訊 2012/07/24

隨著暑假旅遊旺季的來臨,東南亞旅遊團熱夯一位難求,四處可見台灣旅客著清涼服飾穿梭在各觀光景點之間。而因工作之故,常需往返這些海島型國家的導遊、領隊們,看似有沙灘美女作伴,理應令人羨慕,但如是發生在有女乳症的男導遊身上,在這種天氣穿著輕便的背心,反而是一大折磨。

記者採訪到曾罹患男性女乳症的吳姓導遊,個性開朗的他表示,過去每到夏天帶團,總是不敢大方展現男人的魅力與自信,更無法裸露上身與大家一同戲水玩樂,有時不小心穿的太薄遭人問起,也只能調侃自己是練胸肌練過頭,許多的不便都令自己相當自卑,最後是受到女友的鼓勵,才決定將問題處理。

身為吳姓導遊的主治醫師,同時也是榮獲VASER威塑脂雕國際認證女醫師的王家儀醫師表示,以年齡分段來看,男性女乳症早發性成因,多為女性荷爾蒙於男性體內不平均所致,如是在幼兒或是青少年時期,多有自行恢復的能力,但如是發生在中壯年時期,恐怕多為疾病影響或是脂肪囤積而來,這時乳房若是尚未纖維化,還可能藉由藥物抑制,但如已纖維化定型,就需要藉由4D VASER威塑這類脂雕技術來做脂肪移除與雕塑。

關於4D VASER威塑脂雕,王家儀醫師也進一步說明,有別於傳統抽脂手術的大面積創傷,4D VASER威塑脂雕以超音波震盪將脂肪乳靡化後,透過引流將脂肪導出,不僅出血量少、疼痛感少,還同時具有肌肉線條雕塑的功能,且引流出的脂肪有極高的再利用價值,若是需要,還可將脂肪回填,甚至重新打造具有男人味的厚實胸肌。

王家儀院長最後也補充,雖然4D VASER威塑脂雕術後的傷口和恢復期都較傳統抽脂手術好,但實際上在醫師的操作執行上,所需的技術門檻可說大大提高,因此提醒民眾須尋求已通過認證的醫療團隊來進行治療較有保障。此外,對於許多民眾在術前會因無法預知結果,而有極大的不安全感,建議可尋求如Vectra 3D 立體影像模擬評估系統,在預知術後成果後,不僅可將與醫師的術前諮詢溝通具體化,達到良好的溝通,確保術後可能的結果是否貼近自我需求。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