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狠心!星巴克不給進 他竟拿吉娃娃砸窗

狠心!星巴克不給進 他竟拿吉娃娃砸窗

【數位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2014.10.28 12:06 pm

01.jpg
2014-10-28 15:40


這隻可憐的吉娃娃被丟撞玻璃窗。圖擷自紐約每日新聞網

美國德州休斯頓一名男子,早前屢次在一家星巴克分店騷擾客人,被禁止進入。該名男子惱羞成怒,竟將一隻吉娃娃狗擲向玻璃窗,害牠嚴重受傷。

46歲的麥克黑爾(Larry McHale)因常騷擾星巴克客人,被禁止進入3個月。得知消息時,他怒火中燒,摔破一個玻璃瓶 ,但這還不夠,他隨即將一隻吉娃娃砸向星巴克的玻璃窗。有目擊者表示,吉娃娃砸在玻璃上的聲響巨大,玻璃彷彿會爆裂一樣。

02.jpg
2014-10-28 15:40


麥克黑爾因虐待動物被捕。圖擷自紐約每日新聞網

該店經理海德(Jasmine Hyder)說,麥克黑爾當時的神情好像在控訴,「你們不關心人,倒關心一隻狗。」

動物救援組織成員布朗(Nela Brown)表示,「這世上怎麼會有人拿一隻小動物來洩憤?這隻狗從來沒有傷害過任何人。」

可憐的吉娃娃被撞斷腳,目前由休斯頓一間動物收容中心照顧。麥克黑爾則因虐待動物被捕。警方目前不知吉娃娃是否屬麥克黑爾所有。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