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除掉了王太福,劉櫻櫻可算是安心多了,畢竟沒有那只咬自家布袋的老鼠了。

  叩叩……敲門聲響起。

  “誰呀?”劉櫻櫻連忙將自己的服裝給整理好。

  “夫人,是我!季先生麻煩你下樓一下。”

  “好,我馬上就到。”

  幾分鐘後,劉櫻櫻下了樓,季諧行的律師也提著公事包來了。

  劉櫻櫻感到有些不對勁,為什麼季諧行的律師鐘子健也來了?實在是令人不解,難不成季諧行想要立遺囑?不過也不可能呀,他才五十歲而已,怎麼那麼快就要立遺囑了……重重的疑問在劉櫻櫻的心裏產生,但她還是坐在季諧行的身旁,微笑地看著他。

  “有什麼事嗎?”

  “現在大家都在,那最好了。”季諧行勉強自己露出一個十分自然的笑容。

  “什麼事?”

  “剛才我請鐘律師來一趟,我想現在舞彤都快結婚了,所以還是將財產分配好,你的意思怎麼樣?”季諧行轉頭看著劉櫻櫻,詢問她的意見。

  “好,這當然好。”這不就是她期盼已久的事嗎?不過她可不願季諧行分一份給季舞彤。

  “不過我們母子……”劉櫻櫻裝出一副小媳婦的樣子。

  “放心吧!我很公平的。”季諧行看著鐘子健。“鐘律師,就麻煩你了。”看到劉櫻櫻一聽到要分財產便那麼高興,使他不得不相信季舞彤和衛翼的說辭!

  “這是當然的。”鐘律師點了點頭,剛才在電話中季諧行已經告訴過他,所以他也很配合地扮演自己所應該演的角色。

  “我名下所有不動產、動產、股票,現金以及銀行存款全給舞彤,而這棟李家大宅則給櫻櫻,再加一千萬的現金。”

  “什麼?”劉櫻櫻尖叫了出聲。“這不公平!”為什麼全都要給季舞彤?她呢?她怎麼可能只分到一棟屋子?

  “櫻櫻,舞彤就要嫁人了,就當是嫁妝讓她陪嫁吧!”季諧行笑道。

  坐在衛翼身旁的季舞彤嘴角含著笑容,偎在衛翼的身上。“對嘛!劉姨,這棟房子市價也不少耶!”

  “不!我不要!”劉櫻櫻猛搖頏,“兒子!那我兒子分什麼?”

  “我有設一筆基金給兒子,那筆基金我們都不能動用,等到他成年時,才可以使用。”

  “什麼?”劉櫻櫻揚起了音調,不敢置信地看著季諧行,我但季諧行卻回給她一個平時的笑容。她再轉頭看著季舞彤只覺得季舞彤臉上的笑容十分礙眼,就像在嘲諷她一般。

  “一定都是你!”她處心積慮所要奪的一切全都落空了於是她不顧平時的形象,站起身子指著季舞彤。

  “諧行,為什麼我拿得這麼少?嫁出去的女兒,還要陪上那麼大筆的嫁妝,太不划算了吧!更何況兒子才剛出生而已,以後還得用到錢呀!這樣不行的,那他以後怎麼辦?”

  “我會定時要舞彤匯錢過來的,而他長大之後我希望他爭氣點,用我給他的這筆創業基金去創業。”

  什麼?這只老狐狸……那她到底是為了什麼才嫁給他的,都是一場空呀!

  幾年來處心積慮想完成的事,一下子便被季舞彤給擊碎了,果然!季舞彤是她的大患。  “為什麼?為什麼你要和我爭?為什麼他們沒有殺掉你!如果殺掉你的話,就不會有人和我爭了!季家的一切就全都是我的了……”受不了刺激的劉櫻櫻開始喃喃自語。

  “什麼意思?”

  “沒有……”劉櫻櫻連忙搖了搖頭,怕露出了馬腳。

  “對了,劉姨,你認不認識一個叫王大福的人?”季舞彤突然問道,而季諧行早巳傷心地轉過了頭。

  “王大福?”怎麼會突然提到他?難不成被他們給發現了?不會的!劉櫻櫻開始緊張了起來。

  “認不認識?”衛翼開口問道。

  “不認識……不認識……我很少出門的,又怎麼可能認識王大福呢?”劉櫻櫻連忙搖著頭。

  “是嗎?唉……”季舞彤用力搖了搖頭。

  “怎麼了?”

  “其實也沒什麼啦?只是衛翼的兄弟在一處廢車場看到一名身受重傷,倒臥在血泊裏的人,經過送醫急救後,他已經沒事了。不過他說他認識劉姨你耶!”季舞彤說得眉飛色舞。

  怎麼可能?她臨走前還確定王大福早已被她給捅死了呀!怎麼可能?

  “不可能的!”可能是作賊心虛、也有可能是心裏不安吧!她開始懷疑她離開時,王大福根本還沒斷氣,季舞彤說的才是真的。

  “為什麼?”季舞彤佯裝不解地問道。

  “我捅了他幾十刀,他怎麼可能沒死?我要走之前還確定過了!”劉櫻櫻吼道,她根本沒想到季舞彤在套她的話,不知不覺當中便說出了事實。

  季舞彤從口袋裏拿出答錄機,喜孜孜地笑著,衛翼則溫柔地將季舞彤垂落到一邊的頭髮撥到耳後。

  劉櫻櫻看到他們的表情才知道自己被耍了。

  “你騙我的對不對?王大福根本就死了?”

  “沒錯!”季舞彤點點頭。

  “你……”劉櫻櫻欲撲上季舞彤的身上伸手想掐死她,還沒碰到季舞彤便被衛翼給格開了。

  “是你雇人殺我的!”季舞彤肯定地說道。

  “是又如何?”反正事情都已經被揭穿了,再瞞也沒有什麼意思了,下輩子她肯定是要在牢中過了。

  “櫻櫻……為什麼?為什麼你要做這種事?”季諧行的聲音顫抖著。

  “為什麼?”劉櫻櫻哈哈大笑。“我足足小了你十七歲,幾乎可以做你的女兒了,你以為我為什麼要嫁給你呀?”

  “你是為錢……”

  “當然!”

  “我這麼待你,你竟然找人殺舞彤,為什麼?”

  “為什麼?想知道為什麼是吧?那我就告訴你好了,我不要你將錢分給她,你的錢全都是我的!”

  “櫻櫻……你錯了……”季諧行深吸了口氣,緩緩說道“其實你根本不用處心積慮地想殺害舞彤,舞彤上次和我談過了,我的財產她一塊都不要,所以那些錢全是你的……你沒有必要這麼做的。”

  “什麼?”劉櫻櫻睜大了眼。“不!這是騙人的,不可能的!季舞彤怎麼可能不要?”不會的,自己一番心血沒想到變成了一個笑話,不會的!這不是事實……

  “我是不要呀!有翼養我就行了,為什麼要那麼多?光是翼的我就花不完了!”季舞彤聳了聳肩。“我一直不知道你會這麼想,不然的話我會告訴你的……”

  “不會的……”劉櫻櫻喃喃自語。

  “這是真的。”季諧行對她點了點頭。

  劉櫻櫻跪倒在地上哭泣著……原來從頭到尾都沒有人和她搶,只是她自己在那裏算計別人而已……

  “季伯父,你打算如何?”衛翼問道。

  “櫻櫻,我救不了你。”季諧行搖了搖頭。“今天如果你只是派人狙擊舞彤而沒有成功的話,或許我會看在夫妻與兒子的分上原諒你……”他歎了口氣,仿佛一瞬間蒼老了幾十歲一般。“但是你現在殺了人,我無法救你……我會替你請最好的律師幫你打官司的。還有……我們離婚吧!”

  “那我的兒子?”劉櫻櫻想起了自己的兒子。

  “他是屬於我的,我會給你贍養費,你依然可以擁有孩子的探視權。”

  劉櫻櫻閉起了眼,淚水不停落下……

  “不用了,孩子的探視權我不要了……子威長大後就向他說我死了吧!我不要讓他蒙羞……不要讓他知道他的母親是個殺人犯,這是我唯一的要求……求你答應我!”

  “我答應你。”季諧行沉重地點了點頭。

  看見劉櫻櫻有這種下場,季舞彤十分心酸,埋在衛翼的懷裏哭了起來。

  “別哭了!”衛翼疼惜地安慰。

  “諧行叫員警吧!”劉櫻櫻哽咽道。

  狙擊的事件落幕了,衛翼與季舞彤也在兩個月後快快樂樂地結婚,劉櫻櫻被判處有期徒刑。季舞彤怕爸爸一個人孤單,便和衛翼商量,夫妻倆又搬回了季宅。

  瞿氏企業秘密會議室。

  “沒想到你也娶到了個美嬌娘呵……”宮辭蹺著二郎腿說道。

  “不行嗎?”衛翼揚起了眉。

  “當然可以。”宮辭點點頭。“沒想到才兩年多的時間,我們都結婚了,唉……真懷念以前單身時的幸福唷……”

  “是你最早結婚的。”瞿騁笑道。

  “是呀!”宮辭歎了口氣。“不過,還是很懷念呀!”

  “咳……咳……”面對著門的饒聞突然咳了兩聲。

  “怎麼了?感冒了,小月沒好好照顧你是不是?”

  “不是!”饒聞對宮辭擠眉弄眼著。

  “幹麼……你的臉抽筋呀……”宮辭說道。

  “你老婆不好嗎?”衛翼瞄了門口一眼,故意說道。

  “是不錯啦……不過就是很懷念!單身的日子很幸福的。”宮辭搖著頭。

  “很懷念是不是?”一陣不悅的女聲插了進來。

  “翼,你耍我?”宮辭不敢相信地瞪了衛翼一眼,就說人不能做壞事!他在心裏想著。

  “我沒有。”衛翼搖了搖頭。

  “還說沒有?”他小聲地說道,心虛地轉頭看向門口。“心愛的音,你來啦!”他討好地說道。

  “你在叫誰呀?”桑音冷冷地說道,而站在桑音身後的三個各有特色的女人各自走向她們心愛的人身旁。  」

  “當然是你呀!除了你還有誰是我最心愛的老婆呀?”宮辭的話才說完,眾人突然感覺到雞皮疙瘩掉滿地。

  “哎唷,真是噁心死了,這種話也說得出來呀!”季舞彤開口說道。

  “小音,別相信他的話,他是騙你的。”官冷月說道。

  “是呀!”睦心媛也跟著說道。

  桑音則轉過了頭,走了出去。

  “老婆,等等我嘛……別生氣了咩……生氣對身體不好籲……”宮辭連忙從椅子上起身追了出去。

  而會議室留下的只有歡笑的聲音與濃得化不開的愛戀。
好的心情不要為了不值得的人而破壞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