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神奇!消失4年 鸚鵡回來後滿口西班牙語

神奇!消失4年 鸚鵡回來後滿口西班牙語

【聯合新聞網╱特約記者高智深/綜合報導】 2014.10.14 03:58 pm

國外一隻寵物鸚鵡跟著主人生活,因而學會操流利的英文,但四年前牠卻突然失蹤。經過四年時間後,牠最終回到主人身邊,但本來一口流利英文卻竟變成西班牙語。

01.jpg
2014-10-14 16:15


非洲灰鸚鵡Nigel失蹤4年,原本一口流利的英文竟變成西班牙語!圖擷自nydailynews(10/13)
   
據《紐約每日郵報》報導,這隻非洲灰鸚鵡Nigel有著模仿人講話的習慣,而因為跟著講英語的主人Darren Chick生活,牠亦學會一口會流利的英語。不過在2010年時,Nigel卻突然在家離奇失蹤。期間,Darren Chick雖然多番嘗試希望尋回牠,但Nigel仍然音訊全無。然而近日Nigel卻突然回來,但讓Darren Chick欣喜若狂,更給了主人一個大驚喜,因為牠原本一口流利英不復存在外,更開口說起西班牙語。

該報導出,在Nigel這四年消失的時間內,Nigel最初期時飛去了野外生活,而在近日則飛進了附近一家民宅內,被一位住在民宅內的女士收養,最後她再把Nigel轉交至當地的一位獸醫。不過期間,因為這位女士平常會說西班牙語,因此讓Nigel在耳濡目染下,把原先的英語全忘掉,而學會說西班牙話。

據悉,該位獸醫在接收Nigel之後,發現Nigel身上有著一張晶片,她根據晶片上的資料,最終找到Darren Chick並把Nigel交還他。對於Nigel重回到自己身邊,雖然原來一口流利的英語變成了西班牙語,但Darren Chick仍一度喜極而泣,表示經過四年時間仍能找回Nigel,覺得可思議且相當開心。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