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淚推!「不願離開妳」貓獨走300公里尋主

淚推!「不願離開妳」貓獨走300公里尋主

【聯合新聞網╱特約記者鄧佩雯/綜合報導】 2014.10.14 03:58 pm

動物與人之間的情感,有時比人與人之間的聯繫還要更為親密。英國有一隻貓咪克萊兒(Cleo),自從八年前被考恩太太(Nancy Cowen)撿回後,就視考恩太太為世上唯一。一個多月前,考恩太太因健康狀況,必須住進布拉姆利護理之家(Bramley House),在搬去前,將克萊兒托給鄰居照顧,沒想到之後,牠竟離家獨自走了約300公里,前往尋主!

01.jpg
2014-10-14 16:14


貓咪克萊兒把考恩太太視為世界上唯一,牠獨自走了300公里,就只為了找到她。圖擷自Advertiser(10/3)
 
據英媒《Advertiser》報導,在考恩太太搬進護理之家兩個星期後,那裡的員工發現有一隻家貓流連在外,不斷在門口徘徊,或是睡在長凳上,他們原以為牠只是想要食物的流浪貓。直到有一天,考恩太太遇見了總在門口徘徊的貓咪,她抱起牠,並告訴護理人員:「牠長得很像我的貓,但牠之前因為一場意外,失去了尾巴。」護理人員聞言察看後,發現考恩太太手上的貓同樣失去尾巴。

02.jpg
2014-10-14 16:14


貓咪克萊兒。圖擷自Advertiser(10/3)

之後,考恩太太的姊姊來探視時,向妹妹表示,那隻貓確實是克萊兒!到底沒有來過護理之家的克萊兒是怎麼過來的呢?讓人疑惑,但無論如何,工作人員都被克萊兒的毅力給感動,決定破例讓寵物入住,甚至還規劃了專屬空間,讓牠能如願陪在主人身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