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扯…動物園把園內動物「上桌」給遊客吃

扯…動物園把園內動物「上桌」給遊客吃

【聯合新聞網╱特約記者高智深/綜合報導】 2014.10.09 04:39 pm

01.jpg
2014-10-10 23:54


圖/圖為情境圖片,ingimage授權。

瑞士一家動物園日前遭人揭發,指園內因動物過多而且空間不足,該動物園竟然把過剩的動物「安樂死」,並且「回收」再製成食物供遊客食用,殘忍且不人道的做法讓外界嘩言。

據悉,一名遊客近日到瑞士蘇黎世的蘭根伯格野生動物園(Langenberg wildlife park)遊玩時,在園內用餐期間,發現餐廳竟公然「販賣」園內動物,該名遊客指出餐廳內的肉類餐點,有大部分的來源竟然是園內的鹿或野豬等等,這個「變賣」的做法讓他感到難以置信,因此決定向媒體「爆料」。

面對這個檢舉,動物園發言人Martin Kilchenmann出面回應,坦承動物園有把動物「上桌」,表示因動物園的動物過剩,所以才「出此下策」。他強調,園內所做的一切,都合乎自然界的生態循環,而且做法相當「環保」,另外,更表示該做法其實已獲得外界的接納,指出「很多客人都支持我們」。

不過對於動物園的處理手法,當地一家的動物保護協會會長Ruth Widmer則公開譴責,指出該動物園應從動物生育等方面控管,限制園內動物的數目,而不應該將健康的動物殺死,最後把牠們變成食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