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跳跳虎來演習 真老虎os「有事嗎?」

跳跳虎來演習 真老虎os「有事嗎?」

【聯合新聞網╱特約記者高智深/綜合報導】 2014.10.08 02:27 pm

大陸一家動物園為預防兇猛動物脫逃事故一旦出現,將導致「災難性」的結果發生,特意安排了一場「災後應急」演習。這場演習中,園方雖然「精心策劃」地花錢找人扮成老虎外,更要求員工拿著麻醉槍,「荷槍實彈」地捕捉真人版老虎,就因為太爆笑,而惹來網友們前來嘲諷,這場演習宛如「鬧劇」,連真正的老虎可能都看了三條線,心裡os想問:「現在是什麼狀況?」

01.jpg
2014-10-9 15:49


動物園為預防兇猛動物脫逃事故,請人假扮成老虎。圖擷自 延慶老農微博(10/5)

在網路上,近日流傳一系列,共四張於中國北京延慶動物園拍攝的照片。從這些照片中可見,一「隻」被聘請回來,身穿跳跳虎玩偶裝的「假老虎」在園區內奔跑和躲在草叢中,模擬出老虎「脫逃」的意外。對此,園方派出員工,拿著麻醉槍來「捉虎」,在成功捕獲「老虎」後更用擔架抬走。雖然整個過程,可見園方相當「用心」,但「老虎」的逼真程度卻讓人恭維,整個過程最後被上傳至網路後,更引來大批網友嘲笑。

02.jpg
2014-10-9 15:49


動物園為預防兇猛動物脫逃事故,請人假扮成老虎,還使用麻醉槍「荷槍實彈」地捕捉真人版老虎,惹來網友們嘲笑。圖擷自 延慶老農微博(10/5)

03.jpg
2014-10-9 15:49


動物園為預防兇猛動物脫逃事故,請人假扮成老虎,躲在草叢裡。圖擷自 延慶老農微博(10/5)

對於這場演習,有網友直言這場演習「真是笑死人了」,指出用人扮成老虎這個想法相當有創意,不過「造功」太粗糙,有人更認為這隻「假老虎」,根本假得讓真的一看就知道不是「同類」。不過雖然批評老虎太假的言論不斷,但當假老虎被抬走經過真老虎的「住所」時,或許因為真的太怪異,真老虎都不禁向這隻「同類」看了一眼。

04.jpg
2014-10-9 15:49


「真」老虎在裡面看著「假」老虎被擔架抬走,臉上可能都三條線了。圖擷自 延慶老農微博(10/5)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