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愛情故事/害怕遇到錯的人

愛情故事/害怕遇到錯的人

【蝙蝠】  
  
年滿四十仍然未婚的茹茹,長得清秀又個性開朗,所以公司裡的同事看到不錯的未婚男性都會找機會介紹給她。

端午節前後,茹茹終於和大家精挑細選的歸國青年開始約會。每周一到二次的餐敘或外出,加上一臉幸福的表情,同事們也很開心茹茹的春天終於到了。

最近茹茹又恢復加班的生活,好奇的我忍不住問她,怎麼安排約會呢?

她笑笑地回說,那個有為的歸國青年,不知道為什麼,幾個星期前忽然不聯絡,也不接電話。本來擔心他出了意外,後來看到他的臉書還是不斷更新,每天都有快樂的照片或訊息上傳,也就釋懷了,畢竟自己已經是不小的年紀,遇不到對的人沒關係,較害怕的是遇到錯的人,所以就算了吧!

茹茹每天還是面帶笑容地上班,反而是那個男生因為公事來了公司幾次,都特意避開。同事們慢慢也知道了,總會打抱不平幾句,但是我相信茹茹很快就可以跳出同事們憐憫的眼光,就像她告訴大家的,不管有沒有伴,她都會認真把日子過得充實,因為快樂的決定權在自己,不在只認識幾個月的人手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