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寶瓶座*

本周寶瓶座的愛情運簡直就像開閘的洪水一樣,攔都攔不住。不僅周圍已經相處了一段時間的異性會忽然對你產生興趣,也有可能遇到意外對象的好意甚至表白。

這種情況對單身寶瓶來說確實是個喜訊,你只需要注意別因為意亂情迷而過分草率地做決定就好。

而對已有伴侶的寶瓶來說,建議你在面對此種情況時保持一貫的理智,不要被情況的表面現象迷惑,隨時記住自己最在意的人是誰,最在意的事情究竟是什麼,以及其他的一些相關原則,就可以輕鬆自如地度過這段讓人歡喜讓人憂的時期啦!

約會吉日:9月28日

約會吉時:10:00

TOP

*雙魚座*

本周雙魚座的心情不會太平穩,不僅是因為其他方面的壓力,也因為屢屢被對方會錯意而產生苦悶情緒。

單身者覺得自己已經暗示得很明顯了,但對方的回應總是寥寥,可能會心生退意。不過這更可能是因為對方神經大條(不是誰都像你一樣心細如發的),所以建議再堅持一段時間。

而有伴者可能會因為伴侶總是忽略自己的暗示,而產生“TA不像以前那樣重視我了”的錯覺。有這種想法時一定不要躲在旁邊生悶氣,溝通才是解決一切問題的良方。

約會吉日:9月27日

約會吉時:17:0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