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台南飛大阪 10月下旬開航

台南飛大阪 10月下旬開航

【聯合報╱記者鄭維真/台南報導】 2014.08.28 02:53 am
   
中華航空繼「台南─香港」直航之後,預計10月下旬再增闢「台南─大阪」航線,暫定每周二、日當天各有兩班次,一班是台南飛日本大阪,一班由大阪飛回台南,未來台南民眾要到日本關西旅遊,不用再老遠跑到高雄或桃園機場搭機。

台南機場自去年4月中國東方航空包機直航武漢,打開國際門戶,華航緊接於同年7月開闢「台南─香港」直飛航線,今年10月又將增設第3條「台南─大阪」國際航線。

華航表示,由於台南飛香港航線載客率近8成,穩定成長的客群,加上台南前往日本旅遊的人數也頗可觀,公司因此決議增設日本航線,選定與台南相似的關西地區作為直航對象,預計10月下旬起新增台南飛大阪航線,先暫定每周二、日試辦,機票價格仍未訂定。

華航表示,大阪與京都、神戶、奈良並稱「日本關西四都」,台南常被喻為「台灣的京都」,關西擁有日本珍貴與豐富的歷史文化及遺跡,每年吸引不少台灣遊客前往體驗當地人文風情,台南直航日本對兩地遊客及旅遊業者來說,是一大福音。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