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荷蘭首都-阿姆斯特丹 [16P]

荷蘭首都-阿姆斯特丹 [16P]

阿姆斯特丹 Amsterdam 阿姆斯特丹是一個多采多姿的城市,有木屐與乾酪、雷姆布蘭特的畫、桔子、鬱金香、運河、腳踏車、風車......,和 345座古雅的橋樑連在一起,有『北方威尼斯』之稱。阿姆斯特丹是舊與新迷人的混合。她的名字起源於1275年『一個建造於阿姆斯特爾河上的水壩』。這個城市現在的形式是17世紀時人民決定造一個半圓形圍繞著運河網的新城市時設計的。

  阿姆斯特丹給人的第一印象是整座城市像個露天博物館,的確,在這裡有6700棟大小建築是政府列為保護的古蹟。巡遊走訪阿姆斯特丹最好的起點,就是中央車站廣場,你可以在裡乘座玻璃遊覽船,欣賞一場管弦樂,啜飲一口杜松子酒,或享用美味圓紅的乳酪,隨著船身的輕移划行,慢慢走入阿姆斯特丹的歷史圖畫裡。

  阿姆斯特丹古樸純厚,生活步調卻一點也不遲緩,她具有現代生活的活力,又散發著因孚月時節的遞變而蘊育沉潛典雅的氣質。在此地,印尼風情、櫥窗女郎、古董市場、花卉市集、露天咖啡座......交織得多彩繽紛,使阿姆斯特丹像她最衷愛的鑽石般燦爛迷人。

  阿姆斯特丹是荷蘭的首都,有"鑽石之都"之雅譽。其構造與其它城世不同,她是以馬蹄型的運河網為基礎,向外擴展而成的,所以市內有不同的河流貫穿其中。在阿姆斯特丹城市有幾個有名且可遊玩的如:

梵谷博物館 (Van Gogh Museum)。
遊海船---環繞"阿姆斯特丹"的重要河川。
紅燈區---此地區是荷蘭政府特准的特種營業區域,入夜後於門窗上有一盞紅燈照射而聞名於世;所以也成為遊客、觀光客必遊之地。內有不少的特別博物館、表演場.... 以吸引觀光客到此一探究盡。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1

評分人數

    • 羿慧: 很棒的圖片分享!給您掌聲鼓勵! ...威望 + 5 金錢 + 5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