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童玩節24日閉幕 多國語言說再見

童玩節24日閉幕 多國語言說再見

【聯合報╱記者廖雅欣/宜蘭報導】 2014.08.24 02:36 am
   
宜蘭童玩節今天閉幕,昨天吸引不少遊客,中午入園人數就破萬,下午總入園人次也超過50萬,泰國團隊舉辦國家日表演,遊客依依不捨。

今年宜蘭童玩節原預估可超過56萬人次,但因颱風休園,及澎湖空難、高雄氣爆等影響遊客出遊意願,人數稍減。

昨天天氣不錯,一早開園,入園人車就大排長龍,到中午就超過1萬人,下午1點半左右,總入園人數突破50萬人次。

童玩節今天閉幕,遊客或各國團隊都依依不捨;不少童玩節粉絲趕在最後2天入園看表演,泰國童南徐舞蹈團參加國家日演出,表演泰國傳統舞蹈,和遊客玩互動歌舞「火車過山洞」,一旁也展示泰國的工藝品,互動很熱烈,遊客林小姐意猶未盡,得知童玩節將結束,她表示,「明年要再來!」

今晚閉幕式,從晚間6點半開始,包括日本、立陶宛、巴勒斯坦、秘魯、俄羅斯、泰國、烏克蘭、台灣等團隊將依序上台,以各國語言向大家說再見;主辦單位也安排俄羅斯、泰國、台灣的湸悅舞蹈團、蘭陽舞蹈團及立陶宛、日本、烏克蘭等國家舞者聯合演出。童玩節結束後,不老節將接續舉行,縣府歡迎大家參加閉幕活動,不老節代言人「老夫子」和「大番薯」也將亮相。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