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塔羅占卜/我的正財貴人在何方?

塔羅占卜/我的正財貴人在何方?

最近荷包好緊啊,工作之餘誰能增加我的財運呢?

選張你有感覺的牌,財運場所也會跟著出來喔,快來看看哪個場域的人,能給你正面的財富能量吧!

01.jpg
2014-8-19 14:20



解析如下:

No.31
選擇這張牌的朋友,你的財神就在你的朋友和事業伙伴當中,通常你只要專注在你的工作和團隊合作裡,就能創造出很大的財富能量,具有領導能力的你,只要能夠將團隊,或工作伙伴們的創意落實和執行,就能為整個工作團隊創造出很大的周邊效益,也能為你帶來財務上的收益和擴展。

No.41
你本身就具有豐盛的財務能量,財神爺一直都在你的身邊,只要你需要一筆額外的支出和收入時,總是會有意外的收入出現,你的家人和家族是你很好的支持力量,尤其是在財富和金錢的部份,你需要多花些時間和家人,還有家族中的長輩相處和互動,他們能夠增加你財富上的能量。

No.64
選擇這張牌的朋友,建議你可以多多往大自然走走,這不僅能夠啟動你的財富能量,還能為你帶來新的視野和方向,大自然能夠療癒人們的身、心、靈,當你想要更加開闊你的金錢能量時,郊外和森林都能夠幫助你,讓你的金錢能量流動起來。

No.71
選擇這張牌的朋友,你的財富就在你的週遭環境當中,你具有照顧他人的能力,很有同理心,對別人的狀態能夠快速的感同身受,當你發揮那份溫暖的特質時,你的金錢能量會很自動的流動和擴張,可以多使用帶有粉紅色系的飾品和配件,教堂和廟宇也會是你的財運場所。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