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兒童新樂園390玩透透! 家長讚較划算

兒童新樂園390玩透透! 家長讚較划算

TVBS  2014-07-30 14:14

台北新兒童樂園預計年底開幕,大家最關心的就是收費了!目前北市府擬採入園和游樂設施分開收,如果全部都玩,390元就能玩透透,有家長就說,比起其它遊樂園,有的遊樂設施小朋友可能不能玩,收費相對比較合理,也有人說,遊樂園票價動輒600多,有時候根本排不到,一家子去又得花到上千元,單項收費比較划算。

旋轉咖啡杯,還有飛天輻射椅,兒童樂園搖身變成兒童新樂園,年底就要開放,但收費怎麼算,家長很關心,目前北市府擬採入園和遊樂設施分開來收費,玩哪項就收哪項。

家長:「大的那種,比較多錢的那種,小朋友進去也是花一樣的錢,可是不見得說每樣都可以玩,所以我覺得選擇小朋友想玩的,再去付錢。」

沒玩的不收費,如果全部都體驗,13項遊樂設施每項20元,加上入園門票30元,另外多功能劇場100元,總共390元,比起其它遊樂園一票玩到底,不過門票可不便宜,以暑期學童票來說,大約499到699,像這位爸爸帶著三個小朋友,光荷包就要失血不少。

家長:「我們全家去,你看那費用很可怕,就要好幾千,那個(遊樂園)排很多,搞不好你一天你玩不到幾樣,可是你繳的費用還是一樣的。」

記者:「有什麼東西你沒有玩到的?」小朋友:「就是像遊樂園的大怒神,不能玩,還哭了。」

急速從天而降,妹妹說的就是這個,通常身高要低於140公分的兒童不能玩,兒童樂園的小一號,小朋友都能坐,另外像是海盜船,身高低於110公分,也只能待旁邊看,新兒童樂園打造專屬小朋友的遊樂設施,雖然還在測試階段,預計十一月底開放,讓民眾體驗,想完全部只要390元就能玩透透,讓許多家長引頸期盼。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