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台東免費WiFi 上線囉!

台東免費WiFi 上線囉!

【聯合報╱記者羅紹平/台東報導】 2014.07.29 03:29 am

01.jpg
2014-7-29 10:55


台東免費WiFi上線囉,即日起民眾、遊客只要網路上完成註冊就能免費上網。
記者羅紹平/攝影

全國除直轄市之外,台東縣創國內縣市先例,台東免費WiFi服務上線囉!即日起民眾、遊客只要網路上完成註冊就能免費上網,縣府更計畫與台北、高雄市政府等研商帳號整合,「1個帳號 ,走遍全台都能免費上網」。

台東縣長黃健庭表示,這是要讓台東資訊生活趕上台北、高雄、台南等大都會,即刻起,台東縣民眾或任何一位外地遊客,只要電腦鍵入註冊網址tt-free.taitung.gov.tw就能在家利用寬頻網路申請tt-free帳號。

台東縣政府計畫處余明勳表示,申請註冊可在任何裝置(設備)以及任何的網路(3G等)上申請。這是全國首創不用每次上網,都要登入帳號密碼!只要不換門號就可以終身使用,就算換手機,tt-free舊帳號一樣可有效使用。

余明勳說,目前所有tt-free的接收發射器均已架設完畢,但因局部地區都沒有寬頻線路,需要開挖許多馬路,埋設寬頻線路,施工較困難費時,目前只開放約150個熱區,每個熱區涵蓋範圍為直徑200公尺;整個工作團體已積極趕工中,全部250個熱區預計8月27日正式全面開放。

縣府計畫處表示,tt-free測試期間,歡迎大家彼此分享使用經驗,協助身邊親朋好友一起申請上線,讓長期「資通訊」落後的台東,可以迎頭趕上全國其他城市。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