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中潭公路大客車違規多 今嚴取締

中潭公路大客車違規多 今嚴取締

【聯合報╱記者黃宏璣/南投報導】 2014.07.11 02:42 am
   
陸客團愛赴日月潭旅遊,帶來觀光收益也帶來危險。昨天多名縣民投訴,不少載陸客團大客車趕時間,在往日月潭的中潭公路上演飆速逼車闖紅燈,嚴重危及用路人安全;南投縣警局說,已調集測速照相儀器與警力,今起鎖定取締中潭公路違規大客車。

魚池鄉外環道上的正順與日興汽車修配廠員工說,廠房緊鄰中潭公路與進入魚池街的三叉路口,雖設有紅綠燈管制,但大客車闖紅燈情況愈來愈嚴重,他們常嚇出一身冷汗。

正順林姓老闆娘訴苦,現在車輛進出都要有專人在路口指揮交通,彎道碰到不守規矩大客車真的很頭痛,建議路口設定點違規照相機,消弭大客車違規亂象,確保鄉民進出安全。

魚池鄉大雁村長謝棟漢與陳姓鄉民指出,中潭公路是往日月潭的要道,陸客觀光團一路成長,搭載的大客車為了趕搭遊艇或用餐等,下國六進入埔里鎮愛蘭段就開始開快車,如果前方是小客車還會逼車,天天上演驚險畫面,憂心那天出大狀況。

集集警分局指出,已指示魚池與日月潭分駐所今天起全面加強取締中潭公路違規大客車,另往日月潭中興停車場大客車也成立調度中心,大客車載客到中興路與中山路附近派出所下客後,就開到外圍停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