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愛情故事/遠距離戀愛

愛情故事/遠距離戀愛

【乖乖(新竹市)】
  
因為和男朋友是遠距離戀愛,所以只要一有空,就會排除萬難去找他。

相隔南北兩地,一趟車程要花上好幾個鐘頭,加上車費不便宜,對還是學生的我們來說,有點經濟負擔。為了讓「效益」發揮到最大,每次見面不待到最後一刻,總是捨不得走,常常過完周末回學校時,直接拖著大包小包的行李去教室上課。

一開始同學們會調侃:「剛從南部回來喔!」「去找誰呀?」不過久而久之,班上的同學也習慣了我帶著行李匆忙的身影。有趣的是,周末過後,如果我沒有帶著行李去上課,他們反而還會緊張的問我怎麼沒有去找男朋友,每每看到他們比我還擔心的樣子,就覺得同學們好可愛。

有一次,我一如往常的剛從南部趕回學校,帶著行李去上課,恰巧遇到另一個也是遠距離戀愛的男同學,「你剛從南部回來呀?」他問我。我看著他也拖著一個行李箱,反問他:「你也是去陪女朋友嗎?」

「哈哈,是被女朋友陪。」他笑著回答我。

那一刻我突然愣住了,一直以來我都覺得遠距來回奔波的那一方,是要陪伴比較忙碌的另一半。我靜默了一下,想著同學的那番話,才發現原來南下的我,不只是陪男朋友,比較多的成分反而是「被男朋友陪」。

就這樣,從那之後,只要有人問我:「去南部陪男朋友嗎?」我都會笑著回答:「不!是被男朋友陪。」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