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寶瓶座】2014年06月08日~2014年06月14日
本周來電情人:獅子座
你的本周財神:射手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米色手機吊飾
本周幸運日:週六
整體運勢:
本周寶瓶座除了幾件比較花心思的事,其餘時間你還蠻自由,想做什麼,可以隨自己的意。周日週一,職場寶瓶,能夠主動發現問題,並解決問題,贏得了老闆的讚賞。週二週三,工作中的某事很花時間,處理起來不是很順手,你的搭檔效率不太給力,可能會拖了進度;有讓你煩心,影響你心情的事。週四週五,與人約談事情的情形多,幾乎總是在外面來回奔波,雖然累一些,但某人的掛念讓你覺得窩心。週六,休閒活動多,人際互動也比較密集。
愛情運勢:
本周寶瓶座愛情走向日趨明朗,可以看作是新生活的開始。單身者,在斬斷前一段情感糾葛後,你不但快速復原,而且在面對伴侶的選擇問題上,較以往有了更深刻的認識,你身邊的某人正對你發出愛的訊號,你也覺得這是個不錯的開始。有伴者,TA對你的包容和寵愛,令你得意,而你對TA的呵護、關懷,同樣也使TA倍感幸福。
財運分析:
本周寶瓶座頻繁參加社交活動的你不僅要花上車馬費,還要搭上人情費,雖有小筆的外快到手,可你終究管不住自己的饞嘴,會大手筆買吃買喝,不過偶爾會買到物超所值的東西,這令你心情大好。
修行要有耐性,要能甘於淡泊,樂於寂寞。

TOP

【雙魚座】2014年06月08日~2014年06月14日
本周來電情人:處女座
你的本周財神:魔羯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橄欖石飾品
本周幸運日:週三
整體運勢:
本周雙魚座有幾天不得安心,惦記著很多事情,但日子過得還算快活。周日週一,你與合作夥伴的約定較多,一般都是去平日不常去的地方,你身體勞累但勁頭十足。週二週三,敞開心扉,多與身邊的人交流,為自己的壞情緒找到了宣洩、傾訴的管道。週四週五,你心頭掛念的事情不僅關乎家庭,也關乎日後的人生規劃,這讓你明顯感覺到生活的壓力,勸你先做好眼前的事,未來的規劃可以一步步進行。週六,你要處理的某事進展不順,幸而某人為你出謀劃策,這才使你心頭的焦慮減輕了些,之前積攢下的小錢派上了用場,這也令你寬心了一些。
愛情運勢:
本周雙魚座的愛情生活偶有小風小浪,但甜蜜時光也不算少。單身者,你與某個曖昧者的約會儘管不多,但TA的幽默、真摯很讓你動心,只是你對這段關係還不夠自信,所以現在或許不是表白的最好時機。有伴者,你與TA在整理家居環境時可能有相左的想法,如果你能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那麼便會少去很多麻煩,可你偏就認死理,到底還是對方遷就了你。
財運分析:
本周雙魚座財運走勢平穩,雖說你東奔西跑地忙碌,可你到哪裡都能趕上飯局,平日裡花錢不過腦子的你,居然在朋友的勸說下開始學著理財,而且還把加班費存起來而不是花個乾淨。
修行要有耐性,要能甘於淡泊,樂於寂寞。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