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報稅今截止 國稅局延長收件至19時

報稅今截止 國稅局延長收件至19時

TVBS  2014-06-03 12:57

今天是報稅最後一天,早上7:30就有「早鳥服務」開始受理,近年來,越來越多人使用網路報稅,去年,已經超過5成的人都用網路申報,所以不少民眾覺得,現在截止日報稅,沒有往年那般大排長龍,而要網路申報的民眾,今天晚上12點以前上傳資料,都算如期申報。

廣播:「31號請到16號櫃台辦理。」

一大早趕在上班前來行政中心,因為端午連假後第一天是報稅截止日,為了避免人潮擠在最後一天,一星期前開始「早鳥服務」,7:30就開始受理。

民眾:「快多了快多了,中午下午時間,早上趕快來報就好。」

民眾:「滿早來的,就沒有等很久,滿快的。」

民眾都覺得不會等太久,等待人數都在個位數,往年最後一天大排長龍的擁擠,現在較少出現,其實不少人用網路報稅,現在還有試算服務,根據國稅局統計,網路申報比例從99年的48.89%到100年的49.13%,101年度已經有54.67%,超過5成的人使用網路,就有常常趕在最後一刻報稅的民眾說,現場人越來越少。

民眾:「有越來越少,因為我以前去都人山人海。」

現場申報,7點以前都受理,而網路申報的人只要在晚上12點以前資料上傳成功,都算如期申報,避免網路塞車,腳步得加快點。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