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寶瓶座】2014年04月27日~2014年05月03日
本周來電情人:雙魚座
你的本周財神:雙子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 棉線蕾絲飾品
本周幸運日:週五
整體運勢:
可能是臨近小長假的關係,本周寶瓶提前撒了歡兒的happy著,因而職場中的積極性也就顯得比較差,消極怠工情形多,工作中很容易出差錯。周日週一,這段時間,惜力如金大概是職場寶瓶的真實寫照,小心“捷徑”走多了招來禍患。週二週三,貪多求快的寶瓶,因心態浮躁,而無法靜下心來踏踏實實地工作/學習,有點可惜。週四週五,適當時候說了善意的謊言,卻融洽、和諧了原本較為尷尬的人際關係。週六,他人無心的一句話,讓你弄清楚了自己內心的真實想法,有想要改變現狀的念頭。
愛情運勢:
本周寶瓶座愛情世界傳來的好消息不絕於耳。單身寶瓶,對某人來說,你是TA最忠實的傾聽者,TA有什麼苦衷都願意袒露給你,有什麼快樂也願意與你分享,而洞察力敏銳的你,自然也覺察到這是TA在向你表露心跡的信號,愛情悄悄來臨的感覺實在美妙!有伴者,本周是戀人交流、互動的吉日,趁著難得的假期,牽著愛人的手,一起到風光旖旎的大自然中去感受暢快的浪漫吧!
財運分析:
本周寶瓶座雖然工作表現不力,加薪、得獎金的機會不大,卻能在其他方面彌補這方面的缺失:有兼職賺外快的寶瓶將有筆數目較大的錢入帳,值得欣喜。此外,跟家人、朋友、愛人出門遊玩的寶瓶,將會有些錢用在車馬費、通訊費、買吃喝用品上,但你覺得花錢得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修行要有耐性,要能甘於淡泊,樂於寂寞。

TOP

【雙魚座】2014年04月27日~2014年05月03日
本周來電情人:牡羊座
你的本周財神:巨蟹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卡通圖案的手錶
本周幸運日:周日
整體運勢:
雙魚座本周有喜有憂,但更多的時候是感到快樂。周日週一,身邊人獲得某個成就,有人心懷嫉妒,說些酸話,而你卻能做真誠地祝福;壓力山大的信號出現,你總是沒精神、焦躁易怒,是時候休息放鬆,調整一下心態了。週二週三,工作保持條理性的職場雙魚,有被他人羡慕、稱讚的情形。週四週五,整理一下近來混亂的思緒吧,提升你的判斷力,讓靈感的大門為你敞開;與他人的攀比,讓你陷入焦慮,一整天都心神不寧的。週六,之前的某個困惑被解除,被正能量圍繞的感覺讓你做什麼都覺得暢快、順心!
愛情運勢:
本周收穫愛情好運對雙魚來說,不是件難事兒。渴望愛情的單身雙魚,不會因暫時的孤獨和寂寞,而急於尋求愛情的光顧,即使身邊有人願意借出自己的肩膀給你靠,你也能保持矜持,不隨便接受他人的感情。戀情處於甜蜜期的有伴雙魚,無論你倆的相處是平淡還是精彩,你們都能真切地感受到彼此間的濃濃深愛。
財運分析:
本周雙魚座不大會為錢的事情而發愁,跟關係要好的人外出吃喝聚會時,也是你主動買單的時候比較多,雖然花了不少,但你覺得這份人情投資的錢日後會得到相應回報的。
修行要有耐性,要能甘於淡泊,樂於寂寞。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