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寶瓶座】2014年03月30日~2014年04月05日
本周來電情人:雙魚座
你的本周財神:牡羊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 蝴蝶結頭飾
本周幸運日:週三

整體運勢:
本周寶瓶座總體運勢一片明媚,除了有幾次工作表現稍顯不力,其他時間狀態都還蠻好。周日週一,三番五次拖遝好久之後才交任務,讓你背上了工作能力欠佳的名聲。週二到週四,善於利用親切的笑容來幫助完善自己的人際關係,也能向身邊人傳遞一種溫情;抓住一切機會展示自己的能力,借此盤活你所具備的潛力以及迅速打開人脈。週五週六,為事出門的情形多,有段時間專心地處理一件事。

愛情運勢:
本周寶瓶座完全有資格為愛情正能量代言。單身且有追求目標的寶瓶,在TA需要幫助的時候,你給了對方及時而現實的支援,讓TA重拾希望,同時,通過這次機會,你倆的心理距離也迅速拉近了不少。有伴者,跟另一半的感情出現問題時,你不會保持沉默,當然也不會放任另一半緘默不言,任由事情矛盾擴大化,你願意通過坦誠溝通的方式,來共同找出解決的方案。

財運分析:
本周寶瓶座能合理控制每一筆預算,自然就能輕鬆無憂地花錢、存錢、投資;為親近的人買東西花了不少錢,但這筆人情投資不久就會得到回報。
修行要有耐性,要能甘於淡泊,樂於寂寞。

TOP

【雙魚座】2014年03月30日~2014年04月05日
本周來電情人:牡羊座
你的本周財神:金牛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 三葉草掛飾
本周幸運日:週一

整體運勢:
本周雙魚座身處環境,做事的方式,人際互動方式,將有不小的改變。周日週一,為說明自己標新立異的人,逆反心理特別強,總跟你抬杠,讓你對TA極為反感;快刀斬亂麻地處理掉擾你心神的麻煩後,你頓時感到輕鬆了不少。週二到週四,有些重要的事將耗上一段時日才告一段落,會花不少心思在那些事情上,邊琢磨邊學習,從中領悟到不少東西;機械性的重複工作,讓你動了追求創新、突破自我的念頭。週五週六,用有求必應的方式來緩解害怕被排斥的恐懼感,但卻往往忽略了自己的真實感受,可能下定決心不再當老好人。

愛情運勢:
本周雙魚座緊緊抓住幸福的尾巴,不會給愛情黴運以可乘之機。單身者,某個社交場合有個可以展示你個人魅力的機會,好好表現會有意外的驚喜讓你開心!有伴雙魚,對這段愛情晉升為婚姻的決定,在花時間跟心裡陽光的人聊聊後,讓負面的情緒離自己遠去,也終於有了許多不再畏首畏尾的理由。

財運分析:
本周雙魚座花錢不再隨心所欲,不必要的多餘支出自然也就少了一些,這大概要歸功於你通過科學記帳的方法,總結出了自己的消費習慣,進而對症下藥,為自己膨脹的消費欲望瘦了身。
修行要有耐性,要能甘於淡泊,樂於寂寞。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