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尾聲

某醫院特護病房內,一邊放著在透明冰箱內的神女,一邊是在加壓氧艙內仍然昏迷 不醒的卓瑪。
  雪靈滿臉倦色地坐在沙發上,托腮凝視著,那神情像是在守護著她的兩個沉睡的姐 妹,正等待著她們的甦醒,陶釜也失去了平時俏皮的神情,焦急地在一旁陪伴著她。
  身穿白色工作服的龍阿枝輕輕走到雪靈身邊,說:「雪靈老師,一切正常。卓瑪老 師的情況也正在好轉,估計不久就會清醒過來。您已經一天一夜沒有休息了,睡一會兒 吧!這兒一切有我哪!」
  雪靈微微搖了搖頭,仍然凝視著卓瑪。
  龍阿枝沒有再說什麼,也默默地坐在雪靈身邊。
  室內一片沉寂,三個人都在默默地期待著卓瑪能有一點動靜,哪怕痛苦呼喚也好。 時間折磨著人們的耐心……卓瑪終於動了一下,發出微微的呻吟。
  雪靈和陶釜一個箭步上前,伏在卓瑪身旁,輕聲呼喚:「卓瑪!卓瑪!」
  卓瑪微微睜開眼睛,目光呆滯,神情木然。
  跟過來的龍阿枝興奮地叫:「雪靈老師,她醒過來了!」
  雪靈打開加壓氧艙,靠近卓瑪,繼續輕聲呼喚:「卓瑪,是我!」
  卓瑪認出雪靈,聲音微弱地叫道:「阿姐……老師……」
  龍阿枝說:「雪靈老師,看來卓瑪老師神智清醒,大腦恢復得很好……」
  雪靈淚花閃閃地抱住了卓瑪。
  卓瑪目光四下尋視,眼裡透著驚恐:「他們……」
  陶釜安慰她說:「你是說那些歹徒吧?他們已經被消滅了!不用怕,這是在咱們部 隊的醫院裡。」
  雪靈將自己的臉與卓瑪的臉緊貼在一起,淚如泉湧。
  卓瑪望著陶釜放心地哦了一聲,疲倦地閉上眼睛。但突然她又睜開眼,急切地問: 「神女……」
  「神女奪回來了,好好的。你看,就在那兒!」雪靈用手指向神女。
  卓瑪吃力地欲坐起,雪靈忙抱住她使她坐起來。卓瑪深情地望著神女。
  透明冰箱內的神女正沐浴在從窗口射進來的朝陽中,被淡淡地染上了一抹橘紅色, 顯得更加生動美麗。
  卓瑪嘴唇顫抖著,欲說什麼,兩行熱淚從她那雙美麗的眼睛裡湧出……

(全文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