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塔羅占卜/未來一個月我可以透過什麼方式賺外快?

塔羅占卜/未來一個月我可以透過什麼方式賺外快?

固定薪水的上班族,想要生活品質更加提升,想找各種機會能多賺些外快嗎?

相信你一定很好奇,未來這一個月,你可以透過什麼方式,幫自己多增加收入呢?

邀請你找個輕鬆舒服的空間坐好,讓老師透過潛意識塔羅來告訴我們,現在就閉上眼,深深吸氣慢慢吐氣三次,讓自己的心寧靜下來,專注在自己的呼吸,對自己的內心發問,準備好了再輕輕的張開眼睛,看著眼前的牌,做出你直覺的選擇。

01.jpg
2014-3-24 01:05




解析如下:

A、穩相信,投資生意小分紅!

02.jpg
2014-3-24 01:05


選到答案A的朋友,你這一個月有機會為你帶外快的方式是『穩相信,投資生意小分紅!』你不喜歡太繁瑣的事情,所以你將閒錢去投資你的朋友的生意,小分紅一點點的累積也讓自己很開心,同時好像自己也成為好多不同生意的老板一樣,只要你能信任,不一定要你懂的產業,記得回到自己的心,感受好就放手去投,分攤你投資的籃子,小生意挺簡單。


B、體驗玩,擺攤小本收現金!

03.jpg
2014-3-24 01:05


選到答案B的朋友,你這一個月有機會為你帶外快的方式是『體驗玩,擺攤小本收現金!』你喜歡邊做邊玩,所以能自己有個小攤子做小本生意,你會覺得太有趣了,到處去找點貨賣一賣,小本經營而且天天收現金的感覺很好,又能夠教朋友好玩,娛樂價值高又有收入,真的是太棒了!


C、輕鬆做,網拍簡單小收成!

04.jpg
2014-3-24 01:05


選到答案C的朋友,你這一個月有機會為你帶外快的方式是『輕鬆做,網拍簡單小收成!』不用特別的東奔西走,只要有個電腦運用網路推銷做網拍真是太合你了!對你來說,這很簡單也不用拋頭露面,只需要在雲端上就可以創造收入機會,真是太輕鬆不費力了!讓你能得心應手,也不用面對太多你不喜歡面對人的事情,在電腦上能處理,成本也很低,你馬上就能上手了!


D、省省心,沒準備好要創造!

05.jpg
2014-3-24 01:05


選到答案D的朋友,你這一個月有機會為你帶外快的方式是『省省心,沒準備好要創造!』你可能真的太忙碌了!或是你還沒真的是要對金錢的門敞開,此刻你沒有很強大的行動力去創造所有的事物,你還是擔心過多,東想西想的時間就過去了!到最後都還是沒有展開行動,所以,乾脆還是打消念頭,專心工作反而對你此刻穩定踏實平安。


E、時機到,自創品牌長經營!

06.jpg
2014-3-24 01:05


選到答案E的朋友,你這一個月有機會為你帶外快的方式是『時機到,自創品牌長經營!』你真正有機會開創大生意的時間到來,雖然是問這個月,但是這是一個你的蛻變時刻,你從此刻起自己或是與朋友一起開創品牌,做自己創意的事情,各種方式能讓你找到產品創造品牌的機會現在展開,張大你的眼睛,敞開你的雙手,讓所有對你有助的機會進來吧!是你的時機開始了!
1

評分人數

    • 知命先生: 很棒的資訊分享!給您掌聲鼓勵! ...威望 + 10 金錢 + 10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