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非eTag用戶 最快月底免5元手續費

非eTag用戶 最快月底免5元手續費

【聯合報╱記者蘇瑋璇/台北報導】 2014.03.06 03:52 am
   
非eTag用戶開車走國道,至超商補繳通行費,每筆需額外付五元手續費。交通部長葉匡時昨承諾,最快本月底,非eTag用戶至超商補繳,都免付五元手續費。

立法院上會期做成決議,沒有安裝eTag的用路人,未來到超商補繳費用所收五元手續費,應由遠通電收吸收;昨天立委要求高公局履行該決議。

高公局長曾大仁昨天表示,非eTag用戶到超商補繳費,手續費全免,若遠通不願意吸收這筆錢,高公局將請四大超商列帳單,會從支付給遠通的委辦費中扣除。

遠通發言人陳世莉說,要求遠通負擔手續費違反合約,遠通事前甚至不知,會再與高公局盡力溝通;但遠通不願透露多少用戶利用超商補繳、須因此額外負擔多少費用。

高公局說,立法院做成的決議屬「措施性法律」,高公局必須執行。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