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觀野柳女王頭漲價 票價50調80元

觀野柳女王頭漲價 票價50調80元

TVBS  2014-03-04 13:55

01.jpg

十大地景之一的野柳地質公園,特殊的風化奇景,每年都吸引了200萬人前往朝聖,但從今年1月1日開始,票價漲價了,全票原價50日調漲為80日,園方表示是要為了維持園區更佳的參觀品質,雖然漲了30元,但還是沒有減少遊客們的參觀意願。

排著長長的隊伍,遊客們全都是衝著這大自然風化景觀而來,其中女王頭更是遠近馳名,去年還榮獲十大地景的冠軍,但以後民眾想來參觀,可得要多掏出口袋中的銅板了,售票亭旁邊,立著一個看板公告,從1月1日開始要漲價了,全票定價50元漲為80元,半票25元變成40元。

野柳地質公園總經理楊景謙:「由50元調整為80元,主要是因為要提升服務品質,還有使用者付費的觀念。」

民眾:「那也沒辦法,就一定要來看,他覺得他是一個獨佔的事業,那也沒辦法,因為他名氣太響亮了,他那個女王頭太響亮了。」

小小的園區不僅僅陸客愛來,更是所有台灣人的共同回憶,每年如園人數超過200萬人,為了維護清潔,才會調整了票價,調整票價後,人潮依然不減,民眾甘願多花一點錢,也不願錯過隨時都會看不見的美景。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