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南崁-台北圓山 5月17日起有客運了

南崁-台北圓山 5月17日起有客運了

【聯合報╱記者曾增勳╱蘆竹報導】 2014.02.27 03:21 am

01.jpg   

葛瑪蘭客運5月17日新闢蘆竹鄉南崁溪州至台北圓山捷運轉運站路線。
圖/陳文安提供

蘆竹鄉長壽村長陳文安奔走及立委陳根德協助下,陳文安昨天宣布「上南崁居民的好消息」說,葛瑪蘭客運取得路權,決定開闢南崁至台北圓山的客運班車。

葛瑪蘭客運協理李俊仁說,該公司獲交通部評選,取得南崁至台北的特許路權,預定5月17日起,開闢蘆竹鄉南崁溪州至台北圓山捷運轉運站路線,每天往返140次班車,南崁地區設有6個停靠站,服務南崁、台北通勤族。

一年多前,上南崁地區中山、南祥路一帶居民,包括長榮吉邸、祥邸居民向本報投書抱怨長榮巴士減班,上班族搭車北上常搭不到車而遲到,民怨多。

陳文安說,長榮巴士減班後,只剩機場到台北線,途經南崁3個站,造成居民搭不到車,抱怨生活品質變調,陳情更多,現在終於捎回好消息。

在陳根德協調下,交通部開放第二家客運業經營南崁到台北路線,葛瑪蘭客運通過評選。李俊仁說,很多南崁居民反映客運班車不夠,該公司看好此路線未來發展,希望在不賠錢原則下經營這條新路線。
師父,女人為什麼是老虎!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