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228出遊 15條省縣道最易塞

228出遊 15條省縣道最易塞

【聯合晚報╱記者邱瓊平/台北報導】 2014.02.27 03:24 pm
   
明天起是228三天連假,出遊人潮多,公路總局預估,全台有15處通往重要觀光風景區的省縣道路會出現塞車潮。易壅塞的道路包括往北海岸、新竹南寮、苗栗大湖、三義木雕街、阿里山、溪頭、墾丁與花蓮等重要景點的地方道路,公路總局已請警方加強宣導與取締違規。

公路總局規畫組長李忠璋表示,228假期省縣道路以出遊車潮為主,尤其是遊樂區周邊的道路較易壅塞,例如省道台3線與72線、台6線與苗62線交叉口,是通往苗栗大湖草莓區的重要道路;台13線三義木雕街到三義交流道,都是一般連假期間容易塞車的路段。

此外,國3北端基金交流道出口與台2線交岔路口往金山、萬里,151線往溪頭、杉林溪,台18線往阿里山、172線道與175線往關仔嶺,台1線與台17線往墾丁水底寮路口,台26線墾丁街道,以及台9線蘇花公路蘇澳段、礁溪路段與金崙風景區,都是車流量較大的路段。

李忠璋指出,連假期間將協調警方嚴格取締違規,建議出遊民眾出門前先上網查詢即時路況,或改走替代道路、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師父,女人為什麼是老虎!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