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塔羅占卜/怎麼做才能避免白費工?

塔羅占卜/怎麼做才能避免白費工?

在自己的領域中已經努力了多久了?

眼看一年又快過了,快來看看今年所努力付出值得嗎?

還是到頭來都在做白工呢?

要怎麼避免呢?

快來聽聽老師怎麼說吧!

選張牌看看你該怎麼做才能避免白費力氣…

01.jpg
2014-2-22 13:03



解析如下:

No.30
選擇這張牌的朋友,你是完全不能夠接受自己的心意白白浪費了!超有行動力的你,在工作上一向比別人表現的還要出色,你喜歡付出之後得到實質上的回饋,因此你不僅是很好的業務伙伴,還是個積極的行動派,你懂得如何在付出和收獲之中取得應有的回報,所以完全不用擔心你會做白工。

No.31
通常你在團體中的表現總是讓工作伙伴們印象深刻,你在乎在工作當中所獲得的成就感,只要能夠讓你的工作能量發揮的淋漓盡致,你完全不會在乎會不會獲得對等的金錢回饋,很有趣的是,因為你這樣的精神,卻反而為你帶來在工作當中意外的收入和回饋喔!

No.33
你是個能夠在工作裡創造樂趣的特殊份子,能夠將工作和樂趣結合在一起,是你一直在做的事,你擁有源源不絕的創造力,只要你所從事的工作是和創造性質相關的,都能為你帶來很大的收益和樂趣,其實你並不真正在意是否在工作當中做了白工,你更想要能夠在工作當中發揮你的創意和創造力。

No.36
你非常的具有服務精神和同理心,心思細膩,總是能夠快速的了解別人需要的是什麼,非常具有照顧他人的特質,是很好的傾聽者,在工作當中你完全不用擔心自己會做白工,你的付出總是會得到應有的回饋,重要的是在工作當中你是否能夠發揮你的服務精神而利益他人,這樣會使你的回饋超乎預期喔!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