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風暴 第一百九十九幕 最後一戰

"為了消滅那些邪靈……就毀掉了整整一個世界,會不會有些太過分了?"

漂浮在空中,呼吸著空氣中濃烈的焦臭味,在看看地面上如同火星表面一般的赤紅色土地,耶和華面容之中浮現起一絲的苦澀.

"喂喂,我的神皇陛下,難道您真的會為了那些人傷心?"漂浮在一旁的撒旦的臉上非但沒有一絲的痛苦,相反,喜悅之情毫不掩飾的掛在上面.

耶和華搖了搖頭:"我會為那些低劣的生物悲傷?你是在說笑麼?還記得《創世錄》的話麼?雖然我對她的態度非常討厭,但是不得不承認,她的話還是很正確的,沒錯,那些低等生物的生死根本無關緊要!"

"那你的那副死人臉到底是為了什麼?"撒旦笑嘻嘻的深深吸了口氣,仿佛在享受著芬芳的空氣一般,"雖然氣味有點差,但是不得不承認,沒有了邪靈的空氣就是讓人舒暢!"

耶和華瞪了撒旦一眼,怒道:"這種充滿臭味的空氣也只有你這個魔族才能忍受的了!現在,還是好好想一想接下來的事情吧!我們的天界已經被邪靈給毀了,而這裡又被我們給毀了!那麼,你說我們接下來應該去什麼地方!?就整天飄在天上!?還是下去住到那出了岩石什麼都沒有的地面?"

"好啦好啦,別抱怨啦,我的神皇陛下,雖然我們曾經是死敵,但是,現在似乎並不是吵架的好時間吧?"撒旦搖了搖手指,"這種鬼地方自然是沒人願意住的,所以說啦,我們只要去地球不就好了麼!?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通向那裡的位面通道很快就將打開了,不是麼?"

"可是那個該死的地方根本就沒有魔法元素!即使是帶足了補給,我們在那裡的戰鬥力也是低得可憐,怎麼可能占領那裡!?"耶和華氣憤的說道,對於現在的地球,神皇大人雖然沒有親自去過,但是卻派人去偵察過,所以也是瞭解一些情況的,如果說是神族全盛的時期,征服地球的確有可能,但是現在麼……

撒旦似乎想要繼續說些什麼,但是突然之間,東方的天空出現了一片陰雲,詭異的陰雲,而這種陰雲,曾經夜夜在兩人的噩夢之中出現.

"邪靈母巢居然沒有被摧毀!?"

兩人都是皺起了眉頭,雖然他們都知道母巢的防禦能力驚人,但是他們也同樣知道,位面通道那邊一定是邪靈的集中地,所以,在位面通道那裡連夜鋪設了四個超級魔法陣,沒想到竟然這樣也沒能將母巢給摧毀掉!

"既然那場末日沒能摧毀,那麼我們就必須把它毀掉!"撒旦咬牙切齒的低吼著,"只要有那個東西在,無論我們去什麼地方都沒法逃脫邪靈的陰影!"

耶和華點了點頭:"沒錯!不過,這一次,我們不能再犯上一次遠征的錯誤了,這一次,絕對不能再有那些實力低下的傢伙拖後腿了!我們好不容易才把那些邪靈幾乎全部消滅掉,絕對不能再感染新的!"

"那麼,我們就盡快集中人員吧,這裡就先派些人監視著,千萬不能輕舉妄動."

……

同一時間,不同地點的龍島上,彭星和愛琳娜也在呆看著地面的斷壁殘垣,呼吸著空氣之中腐臭之味.

"別擔心艾多麗他們,那邊可是我的地盤,沒人能瞞過我的眼睛佈置那麼大的魔法陣的."愛琳娜安慰著說道,"而且對於教廷的人來說,那裡除了亡靈以外什麼都沒有,是不會出現感染者的,完全沒有必要使用魔法陣."

"所以,艾多麗他們是安全的,這點我很清楚."彭星轉過身來,看著愛琳娜,苦笑著說道,"我擔心的可不是他們."

"那你還擔心什麼?這麼恐怖的爆炸絕對不是邪靈能夠逃脫的,即使有些漏網之魚,沒有了食物,一樣很快就會餓死."愛琳娜撅起嘴來說著,對于彭星"無緣無故"的低沉很是不滿.

"原因還不簡單麼?這裡肯定是呆不下去了,那麼,那些在浮空島上的強者們將會去哪裡呢?"彭星伸出兩根手指來,"無外乎兩個地方,一是回去天界,不過那個地方已經讓他們兩族之間的長期戰爭以及邪靈的戰爭完全破壞掉了,至於剩下的……就只有地球了!你知道,現在地球上信仰上帝的人可是不少……如果他們真的能夠利用好這一點的話,問題就大了."

聽到這裡,愛琳娜也沉默了,說實話,她早已經厭倦了戰爭,逃去地球也只是為了一個平靜而安定的生活而已,而現在,情況真的很讓她擔心.

正在兩人相視無言至極,卻赫然發現自己面前的空間竟然扭曲了起來!分明是傳送門出現的前兆!

這裡可是龍島,有著《創世錄》的防禦系統,絕對不是什麼人隨便就能傳送過來的!

拿出武器,兩人戒備的死死盯著面前,同時愛琳娜還通過精神聯系了周圍的骨龍,將面前即將出現的入侵者團團圍住.

當空間重新歸于平靜之後,一個陌生的魔族面孔出現在兩人的面前.

"初次見面,我是地獄七君主之一的恐懼魔王——阿紮巴克."

"恐懼魔王?又是一個新晉貴族."愛琳娜皺了皺眉頭,"說吧,有什麼事情麼?現在這個世界都已經成這個樣子了,難道撒旦陛下還有什麼吩咐?"

出乎意料,阿紮巴克居然點了點頭:"沒錯,這次的確是陛下的命令.實際上,邪靈的母巢躲過了這次災難,如果那個母巢還在的話,之前所做的犧牲就完全沒有意義了,而且,日後也無法逃脫邪靈的陰影,所以,撒旦陛下的命令,所有領域級別的強者都必須集合,一起將邪靈的母巢徹底摧毀!這是我們對邪靈的最後一戰!"

彭星和愛琳娜對視一眼,同樣沉默著.

這一次,他們到底該怎麼做?

TOP

風暴 第兩百幕 奢望

彭星聳了聳肩,開口拒絕道:"按照我們和撒旦陛下的約定,我們的任務已經完成了,所以,我們完全沒有必要參加這次行動,想來魔族之中的高手眾多,也用不到我們兩個小人物吧."

阿紮巴克微微一笑,說道:"如何選擇自然是你們的權利,不過,難道你們就沒有考慮過後果!?萬一我們此次行動失敗,邪靈沒有完全消滅掉的話,又會是怎麼一副景象?這一次參戰的人之中可沒有任何一個實力稍弱,如果他們被感染的話,後果你應該可以想像得到."

彭星一臉的無所謂:"我當然能想像得到,大不了這些浮空島全部淪陷而已,還能更悲劇一些麼?我想恐怕很難了."

"難道你就一點也不擔心?"

"為什麼要擔心?馬上我們就在地球了,那裡可是沒有魔法元素的,就算將身體的潛力發掘至極限又能做什麼?沒有了魔法元素的支援,你們只不過是些沒了牙的老虎,雖然嚇人,但是卻沒有什麼威脅,一群不能使用魔法和鬥氣的邪靈能夠在地球上做些什麼?我很期待."

這回,輪到阿紮巴克聳肩了:"好吧好吧,既然你已經這麼說了,那麼我也沒有什麼辦法,只好使用最後手段了.其實,如果是其他人,去不去的確沒有什麼太大的關系,但是,你們兩人是陛下欽點的人選,所以,真的不好意思."

聽到阿紮巴克的話,彭星和愛琳娜都戒備起來.

"你想要幹什麼!?動武!?"彭星眉毛一揚,冷聲質問道.

阿紮巴克急忙推了推手,訕笑著說道:"怎麼會呢?你們可是陛下欽點的人,我怎麼敢亂來?我所說的最後手段,其實很簡單,說穿了,只不過是個威脅而已."

"威脅!?"

"沒錯,只是個威脅而已,不過,這個威脅可是很認真的喲."阿紮巴克伸出手指來搖了搖,"正如我們都知道的一樣,地球上有許多人信仰上帝,同樣信 仰我們魔族的也並非少數,所以啦,只要使用魔法陣,派出幾個所謂的'天使’去地球上散佈一些謠言,就像是愛琳娜小姐和彭星先生是大魔王轉世,必須消滅之類 的.呵呵,到時候恐怕你們即便是到了地球,也不會有什麼好日子過吧."

聽到這裡,彭星和愛琳娜都是氣得跳了起來,彭星當場就一拳打了過去,不過卻被阿紮巴克一個瞬移給躲閃了過去.

"別生氣麼,其實,只要你們過去幫幫忙,那麼不就是什麼問題都沒有了麼?"阿紮巴克陪著笑臉,一臉輕松的笑道.

"不得不說,你真的是一個混蛋!好吧,我們同意了!"

"呵呵,非常高興,您終於做出了一個令大家都可以滿意的答複,真是太感謝您能夠體諒我的難處了."

得到了滿意的答複之後,阿紮巴克一刻也不敢耽誤,全然不顧兩人難看的表情,立刻帶上愛琳娜和彭星,回去向撒旦交差了.

……

剛剛從傳送門之中出來,彭星就感到一陣沉悶的熱風襲來,緊接著,黑壓壓的一片人影差點把他給重新擠回傳送門去!

一通亂擠之後,彭星徹底憤怒了,這到底是部隊集結還是什麼!?怎麼能出現這麼擁擠的情況!

"該死的!阿紮巴克,這裡到底是怎麼回事!?這麼亂糟糟的一群人難道是在開腦殘演唱會麼!?"

阿紮巴克無奈的聳了聳肩,他也很鬱悶,雖然身為魔族,背後是有肉翅可以飛翔的,但是,現在這種情況下卻是根本就沒空間讓他張開雙翼,所以,只能跟彭星他們一樣,忍受著擁擠的折磨.

"彭星先生,沒有辦法,浮空島面積不大,這裡又是唯一的港口,所有人都要在這裡等艦,所以擁擠也就不可避免了……我們忍耐一下吧,相信很快就會過去了,等到大家都登上浮空艦之後,撒旦陛下會發布具體任務的."

對於魔族的組織能力表示了充分懷疑之後,彭星和愛琳娜終於艱難的登上了早已准備好的浮空艦上,而當最後一艘浮空艦載滿了人之後,所有浮空艦離港,開始在空中進行編隊.

編隊結束之後,果然,艦內的魔法通訊水晶之中傳出了撒旦的聲音,根據佈置,彭星他們這艘船上的人的任務是從邪靈母巢的三號通道進入巢內,尋找邪靈皇後並將其擊殺,至於占領通道入口的任務則被分給了其他的部隊.

對于這種命令,彭星感到異常的疑惑,因為阿紮巴克親口告訴他們,說他們是撒旦欽點的人選,但是如此大眾化的任務又與這種特殊待遇完全不符,讓他不得不懷疑撒旦是不是另有任務交給他們.

當艦隊接近母巢時,撒旦突然出現在兩人面前的時候,彭星突然有了一種輕松的感覺——該來的總歸是來了.

"我想你們應該已經知道了,這一次戰鬥意義重大,所以,我不得不強行把你們給召集過來,實在很抱歉."撒旦雖然道了歉,但是從態度上卻是沒有絲毫的歉意,平平淡淡的語氣倒更像是在和陌生人聊天.

"真是承蒙陛下看重了,我們只希望能夠安安靜靜的生活,不過沒有想到,只是這麼點願望都無法達成."對於這次召集,彭星顯然很憤怒,對撒旦的態度自然也就好不到哪裡去.

撒旦呵呵一笑,搖頭說道:"只是希望安安靜靜的生活?在現在這種情況之下,那可是每一個人的奢望啊……好在,只要打完這一場,徹底解決掉邪靈,安靜的生活也就來臨了!"

對于撒旦的話,彭星只不過是微微一笑,卻是絲毫也不相信的,與其相信魔族會不染指地球,不如相信豬會上樹更可能一些.

撒旦也看出來彭星的不屑了,不過,對他來說,只要能夠讓兩人出力,搞掉邪靈就好,其他的暫時不必考慮.

"你們的任務很簡單,並不用去三號通道,而是和我一隊,等待最終情報,然後直搗邪靈皇後的老巢!"

TOP

風暴 第兩百零一幕 母巢之戰

沒有航行多久的時間,彭星他們所在的魔族艦隊便和不遠處趕來的神族艦隊彙合了,整理好隊形之後,這支全大陸僅存的機動力量便浩浩蕩蕩的撲向了邪靈母巢.

異界的浮空艦和地球上的飛機很不相同,雖然運量大,但是無論是速度還是升限都遠遠不及飛機,頂多和老式的熱氣球差不多,只要不是極限高度,人們是可以自由在甲板上行動的,當然,前提是當時的天氣允許.

扶著甲板上的護欄,看著眼前隱約出現的邪靈母巢孤零零的輪廓,彭星的嘴角露出一絲怪異的微笑.

"你笑什麼?"偎依在彭星身旁的愛琳娜奇怪的開口詢問.

"我只是在想,現在神魔兩族和邪靈的處境像不像是兩只爭鬥的筋疲力盡的野狗再拖著只剩最後一口氣的身體,猛然撲向對方做最後的廝殺呢?無論是誰勝誰負,最後都只能落得一副狼狽相."

"這樣想可是很不好的."愛琳娜瞪了彭星一眼,"難道你不知道我們現在也算是其中之一麼?"

彭星訕笑了兩聲,不再說話了,只是轉頭盯著已經和在向邪靈母巢射擊的先頭艦隊,按照撒旦佈置的任務,先頭艦隊的任務是清除外圍邪靈,占領通道,為後續部隊掃清道路.

此時,兩人乘坐的戰艦已經換成了撒旦的旗艦,在這艘船上,是不用擔心邪靈的襲擊的,因為,它只是遠遠的綴在艦隊的尾部,只是等待著所有通道都暢通,後續部隊發現了邪靈皇後的位置之後才會出動,所以,彭星和愛琳娜才會有閑情逸致的呆在甲板上觀看遠處的戰鬥.

邪靈本就缺少空中力量,所謂能夠浮空的母巢也只不過是靠著母巢吞噬的眾多浮空艦做到的,原本就弱小的空中力量在經曆的末日般的爆炸之後,更是所剩無幾,縱然邪靈實力不俗,但是無奈以前的人數優勢已然不存,面對著浮空艦艦隊的集火攻擊很快便被消滅殆盡,先頭艦隊得以輕松的搶灘成功.

母巢周圍的通道外圍,邪靈名沒有佈置多少的部隊,僅有小貓兩三隻的邪靈成蟲負責警戒,很快就被一擁而上的登陸部隊清掃乾淨,緊接著,兩族的後續部隊開始通過通道不斷向母巢內部湧去.

……

眼看著進入母巢的士兵越來越多,彭星的眉頭也緊鎖起來:"這進行的也太過順利了吧?邪靈的數量真的已經減少到了如此的程度?"

"沒錯,邪靈的數量的確就只有這麼多了."

正當彭星擔心邪靈會不會有什麼埋伏的時候,撒旦的聲音突然從他背後傳了出來.

"消息可靠?難道我們還在邪靈內部佈置了什麼間諜不成?"彭星轉過頭來,一臉不信的看著撒旦.

"放心吧,耶和華那傢伙的手下有個不錯的斥候,可以通過感觸生命氣息來判斷邪靈的數量,以前的戰鬥之中多虧了他才能和邪靈打得不相上下.不過很可惜,他的感知對於方位並不是很精確,沒辦法准確找出邪靈皇後的位置,不然的話我們就可以省去不少麻煩了."

"好了,清閑時光已經過去了,我的朋友們,請趕快做好准備吧,我們馬上就要出發了."撒旦指著邪靈母巢的方向升起的一束魔法光彈,笑著說道,"居然從正門直接就可以通到皇後的宮殿,邪靈還真是完全沒有考慮過母巢遇襲的狀況啊."

……

得知了邪靈母皇的確切位置之後,撒旦立刻帶著自己精心挑選的隊伍登上小艇,駛向邪靈母巢正門,在正門,彙合了耶和華的隊伍之後,這一支彙集了兩族精銳的斬首小隊開始進入了母巢.

正是進入母巢之後,彭星才發現,那個遠遠看去像是黑色山丘一樣的母巢其實根本就不是什麼岩石構成的,而是生物組織!顯然,這個龐大的母巢應該是一種生物!

踏在柔軟而且充滿彈性的地面上,彭星總覺得一陣陣不爽,平時他接觸的建築除了鋼筋水泥結構之外也就只有磚石和木質結構了,現在這種由"肉"做成的地板還真是難以適應.

彭星拿劍在牆壁上戳了戳,竟然真的沖牆壁裡面流出一些綠色的液體來,看起來就像是昆蟲的體液……這更讓彭星覺得反胃.

好在,很快他們就找到了發出信號的那些士兵,彭星終於可以將注意力從那些詭異的牆壁上移開了.

看著前面通道之中遍地的破碎屍體,不用說也可以知道,那些士兵遇到麻煩了.

果然,那些士兵向撒旦和耶和華報告說,他們在前面的通道發現了一些用於輸送蟲卵的細小通道,上面還有一些待輸送的卵,繼續深入之後,在一個大廳外,他們遭到了一群從未見過的強大邪靈的襲擊,僅僅是眨眼之間的功夫,他們這支由近百名領域強者組成的小隊便損失大半,只有那些走的比較靠後的人才得以逃脫,並趁機到外面發射了訊號.

強大的未知邪靈再加上輸送卵的通道,眾人幾乎可以確定面前的這條路通向的就是邪靈的最終BOSS——邪靈皇後了.

"相信大家都知道邪靈皇族的強大,我們必須小心,那麼,大家檢查一下裝備,我們現在就出發!"

說完,撒旦稍稍檢查了一下自己的鎧甲,然後第一個向通道深處走去.

彭星小心翼翼的避開地面上令人作嘔的碎肉,一步步的緩慢向前挪動著步伐,顯得異常小心,和其他人比起來,速度顯然要慢了一截,不知不覺之中,竟然已經落到了最後,而愛琳娜,也跟著他到了最後.

"如果事情不對的話,我們就立刻逃走!"彭星湊到愛琳娜耳邊小聲說道.

很快,彭星他們所在的隊伍就到達了剛剛士兵們報告的大廳前方,也看到了正在等著他們的邪靈,不過,這一次,他們並沒有遭到攻擊,那些邪靈只是站在原地看著,並沒有動手的意思,只有一個看起來軟綿綿像是史萊姆一般的傢伙慢悠悠的爬了過來,試圖對撒旦進行攻擊.

"這是什麼奇怪的邪靈!?難道邪靈還會感染史萊姆這種東西?"

看著眼前的怪異生物,所有人心裡都有這麼一個疑問.

TOP

風暴 第二百零二幕 同樣的技能對史萊姆無效!

眼看著酷似史萊姆的邪靈慢慢悠悠的撲向自己的隊伍,撒旦皺了皺眉頭,實在摸不清對方的實力,而且,守衛在門口的其他邪靈居然毫不在意的站在一旁看熱鬧,完全沒有上前幫上一把的意思,這到底是為什麼!?難道是覺得只靠那個史萊姆就足以消滅眼前的全部敵人了!?那些邪靈哪裡來的如此自信?

猶豫了一番之後,撒旦還是決定穩妥為上,沒有貿然的沖上去近身搏鬥,而是先在遠距離瞬發了"冥府之炎"的黑暗魔法.

只見撒旦隨手一揮,一道黑色的火焰便憑空出現,徑直射向了"史萊姆"!

原本撒旦他們還擔心那個史萊姆深藏不露,會輕松閃開這個魔法,但是出乎意料,那頭史萊姆居然像是真的史萊姆一樣,真的就那麼傻乎乎的趴在地上,任憑"冥府之炎"澆在身上也沒有絲毫躲閃的動作!要知道,就算是真正的史萊姆,至少在感知到危險之後還會努力的爬走,雖然以他們那幾可忽略的速度而言根本是徒勞而已.

史萊姆胖嘟嘟的身軀在漆黑色的火焰灼燒之下,很快便焦黑碳化,變成了一坨黑乎乎的東西.

"這傢伙到底是怎麼回事?難道是邪靈的娛樂節目麼?"撒旦極度奇怪的自言自語道,從剛剛的試探看來,那個奇怪的史萊姆根本就沒有任何的實力,可是他又想不通,如此一個奇怪的傢伙,到底是怎麼會出現在這裡的.

很快,撒旦和他的隊員們就找到了答案——那坨黑乎乎的東西突然蠕動起來,緊接著便像是小雞破殼一般的裂開了一道縫隙,史萊姆就從縫隙中鑽了出來!完好無損的再次出現在眾人面前!

"該死的!這個史萊姆果然有古怪!那是什麼再生能力啊!?"

在身後隊員的一片咒罵聲之中,撒旦的眉頭越鎖越緊,對於面前這個古怪的史萊姆,他總是有一種說不出的忌憚,雖然從外表完全看不出對方有什麼威脅,但是那種詭異的感覺卻時刻縈繞在心頭,讓他一刻也無法安心下來.

轉頭看了看耶和華,撒旦驚訝的發現他的那個死對頭居然也是一副同樣的表情.

發現撒旦看向自己這邊,耶和華開口說出了自己的想法.

"不管對方是什麼東西,總之不會是什麼好東西,等下我用劍把他給切碎,然後你用腐蝕術把那些碎肉一塊不剩的腐蝕掉!絕對不能有遺漏!"

雖然耶和華命令式的口氣讓撒旦很是不爽,但是,眼前的情況由不得他耍脾氣,嚴肅的點了點頭之後,耶和華便動了!

快如閃電已經不足以形容他的速度了,眾人只覺得眼前一花,然後那團史萊姆便瞬間碎裂開來,更讓人驚訝的是,碎裂的史萊姆並沒有因為自身的彈性而跳跳的到處都是,讓人無法尋找,而是讓耶和華生生的給控制成了一小堆.

就在耶和華動手之後,撒旦也行動了,先是一個"冥府之炎",緊接著又是一記"腐骨泥沼",放完兩個魔法之後,撒旦尚且覺得有些擔心,於是,又上了一記火系禁咒"烈焰焚身".

這一次,撒旦和耶和華雙雙松了口氣,雖然身後的隊員們都奇怪為什麼兩人會對如此一個看似毫無威脅的傢伙下此狠手,但是他們自己卻知道,那種危險氣息的恐怖.

眼看著面前的肉塊一點點的消失,撒旦的嘴角浮現出一絲笑容,但是,轉眼之間,這笑容便僵在了臉上!

為什麼!?因為他的"冥府之炎"和"烈焰焚身"技能根本就沒有效果!僅僅靠著"腐骨泥沼"的效果並沒能將史萊姆給徹底腐蝕掉!

"該死的!撒旦!你這個白癡到底在搞什麼!?就那麼幾個低等魔法連個魔法學徒都能搞定,你居然釋放失敗!?還一次就是兩個!太牛了吧!還是說你是故意的!?"

眼看著已經成為一灘綠色肉末的史萊姆殘體居然又再次聚攏起來,並且以肉眼可見的速度快速增長著,耶和華只感覺自己的肺都要氣炸了,明明自己的劍術已經完成的幾乎完美了,但是那個該死的撒旦為什麼就那麼不給力呢!?雖然他曾經無數次的或祈禱或發夢希望對面這個撒旦突然之間痿掉,但是,那也不能是現在啊!

聽到耶和華的吼聲,撒旦立刻就氣得跳了起來,大聲吼著:"老子會失誤!?老子要是會失誤,你這個和老子鬥了千年的傢伙就是個二百五!"

耶和華一聽,原本發熱的腦袋立刻就冷靜了下來,稍稍思考一下便可以知道,如果撒旦會出現如此低級的失誤,那麼和他鬥了那麼久的自己又算是怎麼回事?

"如果你沒有失誤的話……那麼那個史萊姆……"

就在史萊姆完全恢複的瞬間,兩人都想到了一個恐怖的可能……

為了證實自己的猜測,耶和華再次出手了,已然是快得看不到蹤跡的劍術,但這一次,即使是神皇的實力,竟也沒能傷到那只看似毫無威脅,弱不禁風的史萊姆分毫!史萊姆果凍一般的身軀竟然只是出現了淡淡的一道白色劃痕,除此之外,根本就沒有任何曾經受到過攻擊的痕跡!

"該死!這個混蛋居然可以進化!"耶和華和撒旦同時驚叫起來,很明顯,面前這個酷似史萊姆,看上去人畜無害的小東西根本就是個大惡魔!無論什麼技能,只要沒法一擊致命,那麼第二次同類型的攻擊便會變得毫無用處!

正當兩人頭疼萬分,不知道到底該怎麼辦的時候,那團果凍一般的史萊姆卻突然發生了變化,他不斷的蠕動著,重組著,最終形成了一幅披著蟲殼的人型生物樣子,和其他的邪靈皇族區別不大了.

猙獰的咧嘴一笑,邪靈動了!沒有絲毫的技巧,全部動作都簡樸到了極致,但就是這種極致的簡樸再加上驚人的速度和力量,就變成了最強的殺招!

撒旦和耶和華還好,實力足夠高,堪堪躲過了攻擊,但是他們身後的隊員可就麻煩了!雖然知道對方會針對非致命攻擊產生進化效果,所以絕對不能隨便攻擊,但是面對著生死之間,多數人還是沒能忍住,紛紛使用技能攻擊邪靈,試圖阻止他的攻擊.

凡是能夠入選小隊的人員自然不會有什麼弱者,一時之間爆炸轟鳴,數人聯手,直接將邪靈給轟得粉身碎骨,淒慘無比.

撒旦看著遍地蠕動的屍塊,無奈的歎了口氣,緩步走向隊伍末端的彭星和愛琳娜.

TOP

風暴 終之幕 破壞與重組

"我知道你想要說什麼,但是我是不會答應你的,這點毋庸置疑!"看到撒旦向自己走過來,愛琳娜就知道他想要說什麼了,還沒有等他開口,便搶先一步,堅決的拒絕掉了.

撒旦歎了口氣,說道:"可是現在的情況你也看到了,我根本就沒有時間和你廢話,我們根本就拖延不了多少時間,等到那個該死的史萊姆真的變成無敵之身之後就一切都晚了!"

"我的陛下,其實您完全可以親自出手啊!對方只不過是個邪靈而已,對你來說還不是極其簡單的事情?"愛琳娜冷笑道,此時的她,全然沒有了往日對撒旦的敬畏,在這件事情上不管對方是撒旦還是什麼人,都絕對不會妥協的!

"你是知道的!我的能力需要消耗多大的精神力,那些只不過是些小雜魚而已,如果在他們身上浪費了過多的精力,那麼那個尚且未露面的皇後又該怎麼辦!?"撒旦氣憤的吼道,"如果你們不盡全力的話,無論是誰,也不可能離開這個母巢!"

當說完這話之後,在撒旦身後,史萊姆邪靈已經重新站立了起來,歪了歪腦袋,發出"嘎嘎"的刺耳聲響,一雙複眼閃爍著駭人的紅光.

撒旦知道,事情已經無法再繼續拖延下去了,他的能力絕對不能用在這種雜魚身上,不然的話萬一面對皇後的時候乏力就前功盡棄了!所以,他必須要愛琳娜出手!耶和華那傢伙的能力根本就不是爆發型的,這次完全派不上用場!

"愛琳娜!難道你真的是如此打算的麼!?你的那點所謂禁忌就真的那麼重要!?"撒旦繼續試圖說服愛琳娜,腳步一步步逼近.

愛琳娜搖了搖頭,說道:"那種感覺,我再也不要體驗了,抱歉,其實,你們只要留人拖住那個史萊姆,然後去擊殺掉其他的邪靈之後再回來處理不就好了嗎,沒有了皇後,邪靈也就失去的增殖的能力,就這些數量有限的傢伙,即使是先撤回去睡一覺,然後再回來處理也不遲啊!"

撒旦搖了搖頭:"你並沒有經曆過那次遠征,所以你永遠也不會明白我們到底經曆過什麼,對於邪靈永遠不能用你這種悠閑的心態去對待,一擊斃命是必須的,絕對不能留給他們時間!所以……抱歉了!"

話音剛落,撒旦居然猛然躍前一步,突然間制住了彭星,將匕首架在彭星的脖子上!由於雙手瞬間被制住,彭星竟然沒有來得及反抗!而等到匕首亮出之後,也無法反抗了.

"該死!你到底想要做什麼!?"

愛琳娜和彭星同時大吼起來,他們沒想到,愛琳娜的戰力居然會讓撒旦如此看重,居然做出了這種幾乎會被所有神魔恥笑的事情來!

愛琳娜的臉被複雜的表情扭曲掉了,怪異的樣子讓人無法理解她此時的心情,不過彭星知道,她一定不會好受,安慰似地淡然一笑.

"抱歉,愛琳娜,彭星先生.這也是不得已的事情,當年愛琳娜你是為了救自己的哥哥才使用的超越魔法,雖然失敗了,但卻讓我見到了你那恐怖的能力.現在,只要你再次使用超越魔法,就可以救他喲!而且,既然我拿彭星先生作為人質,就絕對不會讓除了我以外的任何人傷害他!所以,你可以放心的使用能力!等你將邪靈處理掉之後,我會將他完好無損的還給你!"

接著,撒旦又拋出承諾:"雖然知道你們一定會恨我,但是,只要這次成功,我就會送你們回去,以後再也不打擾你們!"

愛琳娜冷眼盯著撒旦,此時的氣質已經完全不同,如果說平時認真起來的愛琳娜只能算是給人強悍的感覺,那麼現在,就連撒旦也感到難以直視!

"哼!難道你所謂的承諾還值得相信麼!?"愛琳娜冷聲說道,全身釋放著淩烈的殺氣,卻有溫柔的看了彭星一眼,不過,隨即便恢複了冷若寒霜的表情,逼視著撒旦.

"也好,渴望毀滅的人啊,我就賜予你們毀滅吧!"

說完,轉身隨手指了正在和其他人纏鬥的史萊姆一下,瞬間,史萊姆便化為一攤灰燼,隨風四散飛走了……

"撒旦,你一直以為我的能力是亡靈魔法一系的,所以才給了我亡靈女王的職位,但是,事實上,我對於亡靈魔法只不過是一般的精通而已,並不會比那些軍團長們強多少!不知道你有沒有真正仔細思考過,我的能力到底是什麼?"

留下這一通虛無而冰冷的語句,愛琳娜邁著緩慢的步子,一步步向邪靈皇後所在的大廳走去,完全置兩邊的邪靈皇族于不顧.

發覺皇後有危險,邪靈們立刻騷動起來,再也無法保持剛剛的冷靜,而是瘋狂的一擁而上,試圖在愛琳娜踏入大廳之前便將她撕成碎片!

冷漠的環視了一圈撲上來的邪靈們,愛琳娜突然仰起頭,不再看自己的敵人一眼,嘴角露出一絲殘忍的笑容來.

"毀滅吧,渺小的生物!"

伴隨的仍若極地之冰霜的語調,愛琳娜的腳步再次向大廳邁去,不過,這一次已經沒有任何人能夠阻止她了.

"果然……果然沒有錯!果然,我果然沒有看錯!哈哈哈哈!這就是她的實力,沒錯!沒錯!哈哈哈哈!"

看著愛琳娜留下的一地灰燼,撒旦瘋狂的笑了起來,被挾持的彭星斜眼瞥了歇斯底里的撒旦一眼,完全無法理解他此時的想法.

僅僅彈指間,愛琳娜已經從大廳之中退了出來,徑直走到撒旦的面前,冷聲說道:"我的超越魔法啊,屬性是破壞,然後衍生出來的領域屬性是重組,我的那些亡靈技能只不過是利用重組屬性所進行的一些小把戲而已."

"然後呢,既然邪靈的事情已經解決掉了,那麼……"說著,愛琳娜的眼神轉向了彭星.

彭星直視著愛琳娜的雙眼,先是一愣,然後卻是會意的一笑.

兩人同時說道:"任何人都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渴望毀滅的人,終將毀滅自我!"

話音剛落,彭星的右手猛然掙開了撒旦的控制,"宿命"赫然出現在手中!

"你想要做什麼!?別以為就憑你能夠掙脫我的控制!"撒旦憤怒的大聲吼叫著,明明一切都在自己的掌控之中,但是為什麼,為什麼面前這兩個傢伙居然膽敢挑戰自己,挑戰他這個魔族之皇!

"愛琳娜!不要以為你能夠勝過我!縱使你的實力再強大,也無法對抗我的能力的!"

"沒錯!但是,那只是在你實力未受損的情況之下才成立!"彭星猙獰一笑,猛然揮舞起手中的"宿命"!

"別開玩笑了!在那個位置,你根本就砍不中……我……什麼……這是怎麼回事……"

感覺到胸口的劇痛,撒旦驚訝的低下頭注視著自己胸前赫然出現的那柄利刃,順著劍刃向前看——那柄劍居然是穿過了彭星自己的胸膛,然後才刺中自己的!

"法力虛空!"

透過"宿命"強大的吸引力瞬間破壞了撒旦體內魔法元素的平衡,所引起的法力反噬效果讓這個魔族之皇幾乎失去了戰鬥力!

"哐啷……"

"宿命"跌落在地,而彭星也緩緩跌倒在地,殷紅的鮮血蔓延著.

愛琳娜緩緩來到撒旦的面前,一手抓住了撒旦的額頭,冷聲說道:"玩弄他人靈魂者,自己的靈魂也必將毀滅!"

撒旦驚恐的眼神一瞬之間定格了,緊接著便化為一攤灰燼,隨風飄逝,僅僅剩下一團球形的靈魂閃爍在愛琳娜的手掌之中.

俯下身子,將撒旦的靈魂放在彭星的身上,愛琳娜再次開口:"奉上靈魂之力,此人的身軀將得到重組!"

緩緩的,撒旦墨綠色的靈魂之球沒入彭星的身體之中,消失不見,而彭星,卻緩緩的蘇醒過來,一臉疲憊的看著愛琳娜.

"還真是慢吶."

愛琳娜撇了撇嘴:"擺脫,你怎麼能做這麼危險的事情?

"嘻嘻,信任自己的老婆,這可是身為一個男人最基本的要求啊."

"切!我要是讓你失望了呢!?"

"那只能證明我眼光不行,死了也是活該,不過顯然,我的眼光還是不錯的."

……半年之後……

"前些時間鬧得沸沸揚揚的天使降臨事件的真實性終被證實,今日,剛剛連任成功的奧巴馬總統將在修葺一新的白宮之中接見降臨的天使,這些異教徒口中的神靈究竟有何打算,我們將拭目以待.半島電視台記者默罕默德在白宮前為您報道."


... 終 ...

TOP

返回列表